顶部背景图片

ISPO Shanghai 2018 | EMDIST将带上这些品牌与你相会!

时间:2018年7月5-7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位号:N2.382(水池旁边)

 

参展品牌

Douchebags

 

Douchebags 这一品牌概念诞生于美丽的挪威西部――一个阳光明媚的冰川滑雪与冲浪圣地,2009年夏天的一个星期里,双板滑雪传奇人物兼大回转滑手 Jon Olsson,与产品工程师兼创业者Truls Brataas 在这里一见如故,他们都热爱极限运动,旅行以及创新的产品设计。怀揣着专门创造卓越产品的目标,他们开启了Douchebags的里程。

2012年1月1日,世界上最轻、可调节长度、配备全压缩轮的滑雪包登陆国际市场。从那时起,Douchebags大家庭一直成长――无论从人员和产品方面。扎根于挪威的大雪山,Douchebags致力于通过打造设计更精明的包袋装备,以使旅途更加精彩。

 

 

ISPO BRANDNEW新锐品牌奖

挪威设计协会卓越设计大奖

瑞典设计大奖

NHO 创新奖

SPORTFACK 年度装备

 

上海ISPO 2018

我们将为大家带来

黑迷彩限量系列

白迷彩限量系列

 RED|efined 黑红限量系列

以及最新The Savage自行车包

 

 

另外

现场我们还将邀请

汽车生活分享平台

大众公社

带来一辆改装奥迪RS6 AVANT

向传奇人物Jon Olsson致敬

 

 

 

OBRIEN

 

“O’Brien 非常重视你们的水上体验,我们的使命就是助你从中得到最大的乐趣。50多年来,来自美国华盛顿的 O’Brien专注制造水上运动产品,为每个家庭带来欢乐。我们设计、测试、制造并改进每一件产品,力图为你带来终生难忘的水上体验。我们坚定不移地推动这项运动发展,研发新的技术和最新的生产工艺,制造全世界最先进的水上运动产品。我们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深知O’Brien背后的每一份努力,都能为你带来多一分快乐。另外,通过制造价格亲民、质量出色的产品,能让更多人参与到美妙的水上运动来,并承传O’Brien超过五十年的良好声誉。”

 

——Pete Surrette

副总裁 & 总经理

 

 

作为水上运动行业的先驱者

O'Brien经过超过五十年的经营与发展

已经开发出种类完善、款式繁多的产品线

包括尾波滑水板及固定器、尾波冲浪板、滑水双板及固定器、跪板、站式桨板、水上沙发和漂毯等等

 

 

 

FLYWAVE

 

20世纪后期,滑板冲浪运动在美国应运而生。随着近年来滑板冲浪运动在全球的兴起,北京飞波滑板冲浪模拟器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成为国内首家专注于滑板冲浪的全产业链企业

 

 

飞波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的滑板冲浪产业,旨在为人们提供运动体验新形势。

作为行业内的领军品牌,飞波广纳行业精英,打造出自己专业化、职业化、创新化的团队,提供滑板冲浪行业全产业链服务。

 

北京飞波滑板冲浪有限公司旗下拥有生产中心产品研发中心品牌综合管理中心培训认证中心赛事运营中心,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品牌管理、综合运营、赛事主办、教学培训及相关服装器材销售等业务于一体,是中国滑板冲浪的领军品牌。

 

扫描图片二维码点击阅读原文

完成在线观众登记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