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固定器篇|进入OBRIEN的水上世界

O'Brien 品牌宣传视频

↓↓↓

 

“O’Brien 非常重视你们的水上体验,我们的使命就是助你从中得到最大的乐趣。50多年来,来自美国华盛顿的 O’Brien专注制造水上运动产品,为每个家庭带来欢乐。我们设计、测试、制造并改进每一件产品,力图为你带来终生难忘的水上体验。我们坚定不移地推动这项运动发展,研发新的技术和最新的生产工艺,制造全世界最先进的水上运动产品。我们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深知O’Brien背后的每一份努力,都能为你带来多一分快乐。另外,通过制造价格亲民、质量出色的产品,能让更多人参与到美妙的水上运动来,并承传O’Brien超过五十年的良好声誉。”

——Pete Surrette

副总裁 & 总经理

作为水上运动行业的先驱者

O'Brien经过超过五十年的经营与发展

已经开发出种类完善、款式繁多的产品线

包括尾波滑水板及固定器、尾波冲浪板、滑水双板及固定器、跪板、站式桨板、水上沙发和漂毯等等

 

今天

我们率先进入

O'Brien水上世界第一波

尾波滑水

尾波滑水
尾波滑水作为滑水运动的其中一个分支,可分为船拖滑水索道滑水两个派系。船拖滑水(Boat Wakeboarding)对场地要求比较低,只需一片足够大的安全水域,由专业快艇牵引,滑手站稳滑行后就可完成一些平花动作;索道滑水(Cable Wakeboarding)对场地要求比较高,由一套专门的“滑轮”系统为滑手在水面提供动力,但拉拽力比船拖更温柔,同时玩法更具趣味性。索道滑水公园与单板公园相似,通常设有铁杆、BOX、跳台等道具。

 

 

船拖滑水

 

 

 

索道滑水

 

 

固定器技术

 

封闭式鞋尖固定器

 

 

开放式鞋尖固定器

 

 

最后

送上O'Brien滑水派对视频

祝大家假期愉快!

↓↓↓

#OurWorldisWater#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