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产品情报|Airblaster忍者服 声名在外,不忘进取

timthumb

外形与功能真的可以两者兼得吗?对于冬天的贴身内衣来说,这几乎是不可能的。冬天出外探索寻乐,保暖内衣是必不可少的。然而,当你推开衣柜门一看,里面是一件件走形残旧的秋衣秋裤东或者又短又宽的毛衣。那么,Airblaster对美感与实用性的承诺,便通过这件我们迄今见过最有型、最舒适的保暖内衣,兑现在你眼前。

Airblaster_WoolverinoNinjaSuit_1

在过去几个季度,为了在中型贴身内衣市场中获得一席之地,Airblaster团队开发了第一代忍者服,但当时随之兴起的流行指标是荧光剂和束发带,所以这件保暖连体内衣当时并没有得到多大关注。但思虑片刻,无论你外出滑雪还是仅仅与朋友相聚,所希望一件贴身内衣做到的就是脚位不要不断缩上去、腹位不要无端露出、胯位不要有难以忍受的紧逼感,要的只是单纯的保暖与舒适。而新一代美利奴羊毛忍者服也不例外。

Airblaster_WoolverinoNinjaSuit_4

通过先前几个型号与Blackfern Surf和Polar两个单位的合作生产经验,Airblaster团队创新性地把美利奴羊毛和Tencel®(一种天然环保的速干材料)结合起来,已在业内逐步建立起声誉。更清楚明白地说,这种混合面料比一般的美利奴混合面料强度高出44%,同时,正如大家所知,美利奴羊毛毫无疑问是贴身内衣业内最受青睐的保暖无臭面料。无论你拿何种毛织品作比较,要想把来自绵羊的精华铺设在每一寸皮肤上,美利奴羊毛连体衣都是无可匹敌的终极保暖利器。

Airblaster_WoolverinoNinjaSuit_3

Airblaster_WoolverinoNinjaSuit_5

Airblaster_WoolverinoNinjaSuit_9

保持身体温暖干爽,这是每一件贴身内衣的职责,也正是每一件Airblaster美利奴羊毛产品的使命。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