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所以,AIRBLASTER的S.K.O.L.F.滑雪趣味赛到底有多好玩?

S.K.O.L.F.

是什么几把玩意儿?

没有雪有什么好玩的?

 

没有板就玩个球?

继去年的 Trenchfest 滑雪趣味赛大受欢迎之后,创意无限的Airblaster团队又搞了一个新玩法——S.K.O.L.F.由Airblaster创始人之一 Jesse Grandkoski 担任裁判,今年二月在新罕布什尔州卢恩山(Loon Mountain),第一届S.K.O.L.F.邀请赛正式举行。下面先看回顾视频感受一下。

AIRBLASTER首届 S.K.O.L.F. 邀请赛视频

↓↓↓

 

S.K.O.L.F.
S.K.O.L.F.——将S.K.A.T.E.或S.N.O.W.一对一的形式与传统高尔夫球运动的规则融合在一起,每一个参赛滑手在每一个道具上,在特定次数内完成指定动作,才能进入下一轮。一次完成就是“一杆进洞”,完成动作所需次数最少者得胜。每个道具上的机会和动作各不相同,从switch cliff drops到360 抓板,再到组合动作360过圆台+U池里做Andrecht…反正就是要滑手的脚跟和脚尖燥出火花。

场地手绘草稿是这样的(大胆猜测 Jesse Grandkoski 设计的)

“九洞赛”记分表是这样的(反正裁判能看懂...)

 

第一洞:BS 180 TO SWITCH OLLIE

 

第二洞:FRONT BOARD IN BETWEEM

 

第三洞:360 ON THE ROLLER TO ANDRECHT ON THE QUARTER

第四洞:BOARDSLIDE THIS THANG...

 

第五洞:CAB 360 WITH GRAB(OF YOUR CHOICE)

 

第六洞:SWITCH CLIFF DROPS

 

第七洞:FS INDY AIR IN TO STALEFISH BS 360 OUT

 

第八洞:FS 5-0 BS 180 OUT

 

第九洞:BACKFLIP(NO KNUCKLE)

当然,以上列举的是第一天赛事,按照AIRBLASTER的作风,第二天必须有不同玩法了。最终,AIRBLASTER首届S.K.O.L.F.邀请赛,Alek Oestreng 凭借最少的“杆数”夺得了冠军,Max Warbington 小比分落后获得了银牌(塑料),他们两位都完成了超过十次的“一杆进洞”!Drandon Reist 和 River Richer 分别位列第三名和第三点五名。

这个雪季,Airblaster联合SNOWBOARDER杂志和Snowboy Prouctions,超级好玩的 “SKOLF ”邀请赛回来了!这次还将升级为世界巡回赛!第一站已于12月13日在俄勒冈州Timberline Lodge拉开序幕,第二站将于1月6日在宾夕法尼亚州Big Boulder Park打响,后续各站赛事陆续上演,敬请期待。

 

 

都别吹牛逼了行吗?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