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EMDIST肖像|滑板让我保持神智清醒

Jamie 最新个人影片《FOURTY》

↓↓↓

Jamie Wilson

EMDIST赞助滑手

八岁接触滑板

曾在英国军队效力

现居住在中国

早前发布了个人视频

《FOURTY》纪念四十岁生日

Yo,Jamie,先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吧。

中国的朋友你们好,我是 Jamie,来自英国。大概20岁的时候,我加入了英国军队并效力长达八年的时间。2006年,我来到中国学习中文,在这里已经超过十年。我现在的职业是一名老师,并热爱制作一些滑板烙画(Pyrography,一种用火在木材上作画的艺术创作)工艺品。#ParisPyrography(Jamie 自创品牌)

你从什么时候开始滑板?

大概八九岁的时候,我跟父母外出度假,第一次看到其他小孩子在玩滑板。我当时就马上着迷了,一次又一次地恳求妈妈给我买滑板。就在那个假期,我得到了人生第一块滑板,板面是木屑压合板,桥和轮子都是塑料的,简直不堪回首……

最喜欢什么滑板动作招式?

所有难度高的动作我都喜欢!但老实说,喜欢的实在太多了,我选择“grinding”吧。因为对我来说,这是滑板的真实形态,最基本的滑板动作之一,同时又有各种各样的玩法,非常有趣。另外,我就喜欢速度和制造噪声!

你通常在哪里滑板?

视乎工作时间安排,我经常在北京woodward,这个场地太棒了。而在我香河的家里,也有一个mini ramp。偶尔刷一下街,或者去新开的北京燃烧冰滑板场玩。

你是怎样成为EMDIST赞助滑手的?

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告诉我,EMDIST喜欢我的风格并且有兴趣赞助我,于是我们就联系起来了。#thanks guys

这个夏天练了什么新招?

这个问题有点难啊,因为我每个星期都会练新招,frontside airs on vert,nollie blunts,我一直想尽办法把动作做得更高更远!对了,我也很喜欢tech lip。

最喜欢跟谁一起滑板?

当然是北京的哥们了,许莹,老鹰,Vince,Fugrip团队和社会的兄弟们,我和他们一起滑了好多年了。还有上海的Johnny Tang和Dan Leung,还有zzy和PDan!!和Steve Zdarsky滑板也非常好玩。

滑板成为奥运会项目,你怎样看?

有好有坏吧。好处是可以推广滑板,政府会建设更好的设施。坏处是人们把它当成一项运动,例如对参加比赛的人会有严格的服装要求。你不能给滑板设置诸多限制,这是一种艺术形式和文化,而不是一项运动!!!

对你来说,滑板到底意味着什么?

滑板一直占据着我生活的很大一部分,它让我保持神智清醒。它与名利无关,只有滑板的时候,我可以忘记生活的琐碎,彻底地放松。它已经融入我的生活很多年了,所以生活中不可能没有它。

最后,给大家推荐一部电影吧。

《星球大战》系列。另外,我还会看一些古代外星人和UFO的东西,非常有意思!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