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Db总部|北欧性冷淡风格,了解一下?

 

Douchebags 这一品牌概念诞生于美丽的挪威西部――一个阳光明媚的冰川滑雪与冲浪圣地,2009年夏天的一个星期里,双板滑雪传奇人物兼大回转滑手 Jon Olsson,与产品工程师兼创业者 Truls Brataas在这里一见如故,他们都热爱极限运动,旅行以及创新的产品设计。怀揣着专门创造卓越产品的目标,他们开启了Douchebags的里程。

2012年1月1日,世界上最轻、可调节长度、配备全压缩轮的滑雪包登陆国际市场。从那时起,Douchebags大家庭一直成长――无论从人员和产品方面。扎根于挪威的大雪山,Douchebags致力于通过打造设计更精明的包袋装备,以使旅途更加精彩。

 

 

品牌愿景

TRAVEL REDEFINED

重新定义旅行

 

 

品牌使命

-

MAKING BETTER JOURNEYS THROUGH SMARTER TRAVEL GEAR.

通过打造设计更精明的包袋装备

以使旅途更加精彩

 

 

我们是新一代的旅行装备品牌,致力于为你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提供精明而又时尚的解决方案。

我们立足斯堪的纳维亚半岛,远瞻全球。我们专门为充满活力的客户,提供一套完整的旅行解决方案。秉承放眼全球的理念,我们在各种冒险中无缝穿梭。从大山到城市,从家里到办公室,我们兼顾风格与高性能。我们正在重新定义旅行。

无论身处何方,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就需要多功能而又酷炫的装备。无论是一个勇闯大山的板包,还是一个日常用包,一次深谋远虑的环球旅行,还是一次随性的一日游,我们助你带上必要的的行李,以最舒服的方式出游。我们专门为那些寻求冒险的运动员、流浪者、创作者以及其他满腔热情的人打造旅行装备。

 

 

品牌价值观

自信、反叛、创新

  • 自信 CONFIDENT

我们热衷于旅行,我们践行积极的生活方式,我们讲究细节。我们从不自吹自擂,但乐于分享美好事物。丰富的经验,使我们变得专业而友善。

 

  • 反叛 REBELLIOUS

我们勇于尝试新事物,我们敢于特立独行,并挑战自我。我们珍视如今获得的声誉和成绩。幽默,是我们做事的一贯基调。

 

  • 创新 CREATIVE

立足全球,这意味着我们是自由开放的全球旅行者:专业、好奇、值得信赖且率真。

 

 

本月初

EMDIST团队来到

位于挪威奥斯陆Mølleparken的

Douchebags总部

藉此带大家一窥它的“真身”

 

奥斯陆的街道,自带高冷气质

 

公司门前没有JO的豪车,只有三辆电动滑板

 

Db照片墙

 

看见你们的JO了吗?

 

NHO 创新奖、挪威设计协会卓越设计大奖、ISPO BRANDNEW新锐品牌大奖等等...

 

性冷淡吧台

 

性冷淡客厅(放开里面的白迷彩!)

 

楼下办公室,楼上会议室

 

员工休息区域

 

性冷淡douchebags(JO亲友限定款?)

 

员工健身区域(会玩都会玩吊环)

 

性冷淡大长桌(乒乓球?)

 

上楼证实,你国国球在此发扬光大

 

另一边的风景

 

包包逆流成河的走廊(薄荷绿?)

 

随处停放的崔克(自行车包敬请期待?)

 

未来主义的楼上

 

性冷淡会议室

 

不说了,开会做笔记了

 

 

Douchebags

2018

敬 请 期 待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