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小鸡单板,破壳而出

  • 关于LOGO

鸡生蛋还是蛋生鸡,这本身是个伪命题,其意义就是表达一个创造生产以及成长演变的概念。LOGO外型以蛋型为主体,内部图形则形似一只小鸡的头。蛋中有鸡,鸡创造蛋。而将LOGO倒过来看,又似一个酒坛子。我们都知道,酒文化在中国也是十分悠久。而中国的十二生肖,鸡是酉鸡。“酉”,在早期的甲骨文中,通常在一个大缸中间加一横,来表示缸里有液体。“酉”字的造字本义是指酿在大缸里的酒。到了甲骨文晚期,发生了略微的变化。而到了金文时期,则是承续晚期甲骨文的字形,到了篆文时期,当“酉”的“酒坛”本义消失后,甲骨文再加“水”另造“酒”代替。酒坛,酉鸡。

  • 为什么是小鸡?

鸡,为中国版图的象形图案,而中国也是最早养鸡的国家之一,其历史已经超出华夏文明的五千年之久。单板滑雪在中国还很年轻,如同一只刚孵化出来的小鸡,羽翼尚未坚硬,却有一颗想要翱翔的心。也许你会说:“长大了你也飞不起来啊“。对啊,黄帝之时,以凤为鸡。传说中鸡为日中乌,鸡鸣日出,带来光明,而凤的形象来源于鸡。你说我永远飞不起来,如果我变成凤凰呢?

所以,“MIGHT FLY”——也许我能飞!

——田野

KUNG FU

DIVA

小鸡单板元年系列现已出炉

2018/2019全系列现已设计完成

敬请期待!

新浪微博:@iamcockerel

instagram:@imcockerel

  • 全球招募
小鸡单板现面向全球招募滑手随队摄影师,可享有全球滑雪、拍摄福利待遇,并可参与设计、品鉴18-19新品。一起打造中国人自己的单板品牌!

有意者

请联系

让你的想法成为现实

#iamcockerel#

#mightfly#

#nothingisset#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