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R.I.P-Ride In Peace|HITCASE赞助车手Stevie Smith不幸逝世

hitcase stevie1
“8个小时前,HITCASE官方Instagram发布了一条让人悲伤的消息...

世界著名的自行车速降运动员Stevie Smith不幸去世。

hitcas stevie2
“来自加拿大的天才速降选手Stevie Smith不幸离开了我们,

原因是在一场摩托车拉力赛的途中意外摔伤导致脑部受损,享年26岁。

hs3
“今天,我们又失去了一位传奇选手,他对山地车的热爱影响了一代大陆车友粉丝们,他是一个积极进取的男人,一个乐善好施的真心朋友,一个让我们感受到夺冠后兴奋与喜悦的选手,我们永远怀念你。

hs4
“Stevie Smith获得过2013年年度总冠军,也曾经因伤未能参加2014年山地车世界杯速降赛,

但他始终渴望夺冠,微笑面对一切挑战。

hs5
hs6
hs7
hs8
hs9
“朋友和家人"一直是支持Stevie Smith山地车速降运动的道路,Stevie一直很喜欢用HITCASE拍照分享他的生活。

hs10jpg

战绩
1、2016年世界杯速降赛法国站第二
2、2014年加拿大国家山地车锦标赛第一(蝉联)
3、2013年Fox Air 速降赛第一
4、2013年世界杯速降赛加拿大站第一
5、2013年加拿大国家山地车锦标赛第一
6、2012年UCI速降世锦赛第三

hs11
“我们将会永远缅怀传奇-Stevie Smith R.I.P - Ride In Peace!

Stevie Smith视频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