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准备去冒险|HITCASE影像大赛

hitcase 1
“本拍摄比赛旨在为各位极限运动爱好者提供展示自我、表达自我的机会,向大家展示最原汁原味的运动瞬间和最有趣的生活方式。生活本身就是一场冒险!

作品征集
1.本比赛分为极限运动类和生活方式类两大类别。
2.每一类别分为平面照片和视频两种作品形式。
3.每一类别每一作品形式同时进行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

运动类
hitcase contest2

hitcase contest3
“拿起手机记录你最原汁原味的运动瞬间!滑板、滑雪、MTB、冲浪及各种运动项目的拍摄作品我们都欢迎参赛。

生活类
hitcase contest4

hitcase contest5
“拿起手机记录下你的有趣生活!旅行、美食、静物及各种各样的拍摄主题我们都欢迎参赛。

hitcase contest6
预赛时间:5月11日--5月25日
预赛结果公布时间:5月26日

参与方式
hitcase contest7
“用手机拍摄你的视频(长度不超过120秒)或照片(9张),把作品上传到微博(视频用秒拍平台发布,为保证视频清晰度,建议参赛者在腾迅视频平台备份),关注并@HITCASE官方微博 然后添加#readyforadventure#话题,发布此条微博即可参与比赛。

Hitcase微博二维码
hitcase contest 8
微博话题:#readyforadventure#

比赛流程
hitcase contest9

hitcase contest10
“1.用手机拍摄你的视频(长度不超过120秒)或照片(9张)。
2.把作品上传到微博(视频用秒拍平台发布,为保证视频清晰度,建议参赛者在腾迅视频平台备份),关注并@HITCASE官方微博然后添加#readyforadventure#话题,发布此条微博即可参与比赛。
3.比赛第一阶段为预赛阶段,为期两周,评委将参考点赞量、转发量等综合水平进行评选,前十名进入决赛。
4.比赛第二阶段为决赛阶段,为期两周。进入决赛者须按照比赛流程2发布决赛参赛作品,最终评选出前三名获得比赛奖品。

奖品设置
视频组
第一名:Hitcase Pro、Hitcase Snap、镜头套装
第二名:Hitcase Pro、镜头套装
第三名:Hitcase Snap
照片组
第一名:Hitcase Pro、镜头套装
第二名:Hitcase Snap、镜头套装
第三名:Hitcase Snap

Hitcase Pro
hitcase contest11
Hitcase Snap
hitcase contest12

镜头套装
hitcase contest13

注意事项
1.所有参赛作品版权归Hitcase所有,Hitcase有权对所有参赛视频进行剪辑用以品牌推广。
2.作品必须为作者原创,未在公开场合播放、未在其它比赛中获奖、未大范围公开使用。作品一旦获奖,如发现系冒名、抄袭、拷贝、仿冒的,经查实即取消获奖资格。
3.活动最终解释权归EMD所有。

Hitcase 宣传视频

#followyourheart#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