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单品推荐|2017 Demon Podium全覆式头盔

Demon Podium全覆式头盔是Demon团队今年最新推出的产品,这款顶级头盔是专门为速降、BMX和山地车等极限运动爱好者量身打造的。

podium

经Demon极限运动团队亲身使用和测试,Podium从外观、重量到耐用性可谓无懈可击。硬朗的外形加上舒适的内衬,此款全覆式头盔实属Demon的必入单品。

new-podium-black-cropped-500x500

new-Podium-white-cropped-500x500

设计细节
外观图案灵感来自Demon团队
铝质螺旋可调节帽檐
牢固的热塑性聚碳酸酯树脂外壳
EPS内里紧贴头部
可拆卸、可清洗头盔内衬
全盔分布13个透气孔
重量2磅2盎司(约为965克)
经CPSC(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认证

Podium头盔搭载Brain Teaser音频系统,耳部两侧均有同步扬声器。该音频系统可直接接入你自带的(如Ipod等)音频设备。另外,头盔亦可卸载音频系统,中断扬声器,使用与否悉听尊便。

58aac69ddac5a7c034514879f94fe22e_original

QQ截图20160312003241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