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Signal单板万龙试滑活动完美结束!

昨日崇礼万龙滑雪场风和日丽,我们甄选了2016-2017未来雪季的Signal单板,提供给广大爱好者试用。

640.webp

所涵盖的系列有:Omni、Disruptor、Troubador、Cody、Yusaku、Siren Maiden等系列。

640.webp (1)

许多爱好者十分想尝试今年Signal单板最新推出的Omni单板,要知道这个板子的重量只有2公斤、板子头层采用了全碳纤的设计、全聚氨酯无缝侧墙、4点波浪刃。

640.webp (2)

此次Signal单板试滑的结束,也标志着EMD公司冬季市场推广基本结束,我们将会把中心转移的夏季滑板市场,同时下一个雪季我们将会举办更多的试滑活动,大家敬请期待吧!!

640.webp (4)

640.webp (3)

640.webp (5)

此外,EMD公司旗下代理的Vonzipper风镜和Demon护具全力赞助了《万龙风2刻滑大师赛》,再次恭喜获奖的选手!!

640.webp (6)

640.webp (7)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