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传奇再续|Yawgoons 2016年新片

Yawgoons团队来自美国罗得岛州,由Dylan Gamache, Brendan Gouin, Marcus Rand, Mary Rand和Brian Skorupski五位滑手组成。作为民间自发组成的团队,Yawgoons团队受到了许多单板爱好者的追捧。成功的团队运作模式和鲜明的单板风格,是Yawgoons的成功之道!

480032464[01201603122359GMT]

Yawgoons不再只是一队“某某滑雪团体”,这种转变很久以前开始发生。从一开始一帮朋友在当地雪山上寻找乐趣,如今已成为全球滑雪界内的明星,以至他们的新片一旦放出,人们便疯狂点播。在最初起家的雪野上驰骋(海拔约310英尺的Yawgoo山谷),向大家展示他们的滑雪天赋与热情,Yawgoons已寄身此地。

VonZipper X Yawgoons 2016-2017雪季合作款CLEAVER单板风镜

640.webp (1)

CLEAVER单板风镜,采用双层柱面聚酯镜片,具备了良好的防雾性能和防划涂层。
热聚氨酯嵌入模塑镜框、
人体工程学镜框设计、
100%紫外线防护、
超宽视野、
摇粒绒内里,三层密度脸部泡沫、
特大,双向可调节绑带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