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欧洲情怀|Transform单板手套介绍

Transform Gloves
创立于2007年Transform,是目前世界上最成功的欧洲手套品牌之一。从成立的最初,Transform就始终坚持做好专项产品,而不是以更广阔的产品线更赚钱的方式,来损害品牌的形象和产品质量。目前Transform已经在全球拥有10余家分销商,200多个经销商。Transform从未停止过前进的脚步,每年都在不断寻找和提高,致力推出更保暖的面料,更结实的工艺,更舒适的剪裁,为全球滑雪爱好者提供最优质的手套产品。

品牌故事
640
早在2007年,英国人汤姆·金斯诺斯辞去了可怕的面包店工作,并用他的全部的收入创建了Transform这个品牌。

641

642
Transform公司在成立初期,凭借有趣和激励人的海报,得到了许多滑手的支持。随着品牌的发展,Transform手套多次被评为“最受欢迎的欧洲单板品牌”之一。

644
Transform品牌创始人汤姆·金斯诺斯,同时也是滑雪杂志Pyramidmagazine(金字塔)杂志的创始人。www.pyramidmagazine.com

645

646
从2007年至今,Transform滑手团队每年都会增加新的队员。按照惯例,Transform会为每名滑手拍摄有意思的欢迎加入照片。

手套设计
647

648
Transform手套充满设计感,你会在手套图案上看到英国人特有的幽默感。

649
一把剪刀代表了Transform的公司精神。剪刀既能代表剪裁,更隐喻了胜利的手势。

650
14-15雪季产品的同性恋主题设计更是体现了Transform特立独行公司风格。

品牌文化
651
如果你关注Transform的Instagram,你会很容易发现有意思的照片。这些照片就代表了Transform自己的文化。

652

653

654

滑手团队
669

655

666

667

668

671

670

手套技术
672
Transform手套采用3M Thinsulate保暖内层和Hypora防水技术。双重科技保证了手套的防水性和保暖性。

2015新款
IMG_0370

IMG_0369

IMG_0374

IMG_0352

IMG_0373

IMG_0361
2015新款Transform手套已经正式来到中国,很快你将会在北京的雪具店中看到它。

品牌视频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