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从人体汲取灵感的Smokin 雪板Awesym 做到了“板”如其名

logo1
欢迎来到未来!
今年是2016 雪季,我们为依然在此而感到无比兴奋,我们也比以往更加清楚地感受着生活。
因为今年是Smokin 雪板走过的第21 个年头,可能现在读这些文字的你都不到21 岁,所以当我们说为了单板事业贡献一生的时候,请不要把它当成一个玩笑。
梦想的足迹比以往更加清晰,正是梦想带领着我们一直走下去。
梦想更像是一张抽象的地图,她不会包含你所受过的教育和曾经遭遇的挣扎,她只会显示哪些对你最为重要的东西。
如果你问我,实现她最重要的条件是什么,我会说“做你自己,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做你自己”。不要管别人都在干什么,那都是扯淡,重要的是你所做的一切是否能代表你自己。#SMOKIN IS "OK"#

 

AWESYM1
人体非常有趣,有那么多对称,左右就像是镜子的两面,上下却大相径庭。Awesym 便从此汲取灵感,雪板左右完全对称,而板头板尾处从脚踝到脚趾的宽度部分却采用异性切割。这种切割处理可以有效弥补人体在脚趾和脚踝处因发力不同而带来的力量不均,再加上Mellow Mag(波浪边刃)和多次荣获大奖的CTX 经典Rocker 板型,Awesym可以说是我们制作的最优良雪板,滑起来的效果也绝对匹配本身名字Awesym 的发音"Awesome"(太棒了!)。

 

150925182110
Smokin 科技全图解析

 

Smokin 全套科技附于Awesym 雪板;硬度为6,灵活稳定适宜公园特性

50929200352
板型介绍 CTX- ROCKER DOMINANT CAMBER COMBO
CTX: 对于喜欢玩粉雪和公园的朋友来说,CTX绝对是最好的选择,固定器之间做了区别于传统的反弓曲面,而固定器到板头板尾处做成微正弓,这样滑手在道具上便可以更灵活地控制雪板,在天然雪上像船一样拥有更大的浮力;同时为刚接触公园的玩家提供更高的容错率,因为反弓曲面的固定器到板头板尾处触雪感并没有像传统板型来的那么直接,所以如果你对板子的控制没到人板合一的境界时,CTX曲面可助你迅速提高滑雪技巧。全貌和细节图如下:
Smokin Awesym Snowboard - Board Insiders - 2016 Smokin Awesym Snowboard-2015-09-29 20-32-29

Smokin Awesym Snowboard - Board Insiders - 2016 Smokin Awesym Snowboard-2015-09-29 20-33-08

Smokin Awesym Snowboard - Board Insiders - 2016 Smokin Awesym Snowboard-2015-09-29 20-33-24

Smokin Awesym Snowboard - Board Insiders - 2016 Smokin Awesym Snowboard-2015-09-29 20-33-35

Smokin Awesym Snowboard - Board Insiders - 2016 Smokin Awesym Snowboard-2015-09-29 20-33-44

来自专业测评媒体Board Insiders的2016 Smokin Awesym 介绍: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