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专业护脸附件公司Airhole 2016 冬季中文年册放出

Airhole是世界上最成功的护脸附件公司之一。Airhole倾注于设计制造最具人体工程学和最前沿时尚设计的的护脸,现阶段其面罩拥有10种面料6种技术,每年都会推出数十种花色和款式供滑雪者选择。Airhole护脸最关键的功能在于“the airhole you idiot!”,一个极具战略意义的椭圆形小洞让使用者可以呼吸地更加顺畅,且护脸内部不会残留任何水气。自定义设计和特殊技术材料使得Airhole护脸是滑雪爱好者必不可少的附件之一。戴上你那漂亮、暖和、透气且舒适的Airhole,延长滑雪时间的同时又让这一切看起来是那么简单。

Airhole 2016 冬季中文年册已经放出,可在经销商专区自行下载。
本次年册的产品系列包括Featherlite、Training、Compression、Insulated、Fur、Neoprene、3 Layer、Cashmere、Merino、Airwool、Polar、Drylite、Drytech和2 Layer。

Airhole 科技含量图解:
Snap3

Snap8

Snap9

Snap14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