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MATIX:通常从哪些方面来检查一条牛仔裤的质量?

TB1mZ.dHXXXXXfgsdpg_400x400
人们所说的牛仔裤质量,主要是指其内在质量,通常跟品牌及款式无关。一条牛仔裤的内在质量,主要是由面料质量、版型设计、车工质量、洗水质量、辅料质量等几个方面组成的。一条牛仔裤是否高档,除了做工精致和版型设计要好以外,面料和洗水的档次几乎决定了整条裤子的档次。

 

具体到车工质量,你可以翻开裤脚看看,锁边线、车线质量就相对易看出来。在拉链处,各类线比较多,也可以看出车工是否精致,还要注意检查打枣线的质量。有一个简单的方法,看车工质量如何,光看看裤子里边后腰位置的商标唛车的好不好就可 以了。因为唛通常比较小,车线时对车工是一个考验,小东西但不易车好。在谈车工质量时不能忘记的是缝纫线的质量,通常低档货的线质量也是很差的,一拉就 断。

img58942991

original_14050_fB3ihfHEZzePZkR5i7EKJRwFf

63785_b

486573905_640

 

 

可以通过这个MATIX牛仔裤#终生质保#的宣传视频看看MATIX的做工: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