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DVS 20年# 3位职业滑手经典鞋款重磅来袭

岁月荏苒,不知不觉DVS已经走过20个年头。作为一个兼顾滑雪、滑板和越野摩托等领域的专业品牌,DVS一路走来实属不易,大家记忆犹新的便是2012年5月DVS搬迁总部并申请破产保护,就是因为美国经济衰退及信贷危机影响导致利润下滑。

为了纪念和庆祝这个里程碑,DVS放出3位职业滑手20年经典鞋款:Torey 3、Nica和 Daewon 14。以下放出谍照,颜值很高哦,无论是收藏还是运动来穿,都是不错的选择。
TOREY 3 - GREY BLACK 20 YEAR EDITION
01-dvs03

02-dvs04

03-dvs02

NICA - BLACK GREY 20 YEAR SUEDE

04-dvs05

DAEWON 14 - BLACK 20 YEAR CANVAS

05-dvs01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