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金字塔杂志对Transorm Gloves选手Brage Richenberg访谈

Brage Richenberg迅速将自己打造成一个不仅是有潜质赢得所有比赛的滑手,而且现在也会和Shred Bots一起拍出超棒的视频片段。虽说主流品牌尚未签下Brage,但凭借其超越常人的才能和对单板的疯狂迷恋,我们已然清晰看出这位年仅23岁挪威选手的无限未来,所有认识他的人们都会告诉你这个已有14年雪龄的小哥才刚刚开始爆发。
Screen-Shot-2015-03-13-at-18.57.11 Screen-Shot-2015-03-13-at-18.57.42 Screen-Shot-2015-03-13-at-19.03.32  Screen-Shot-2015-03-13-at-19.35.55-1024x768
金字塔杂志对Transorm Gloves选手Brage Richenberg进行了采访#Real Talk#,我们从中节选两个相关问题和大家分享:
-你滑雪时并不会像其他选手那样看起来很认真,你比赛时候紧张过吗?
-哈哈,我总是超级紧张的。每“飞”到一个道具的顶端我都没有不紧张的!但我会尽量让我的滑雪看起来轻松自在。我之所以参加比赛时超级紧张是因为每次我都想试着获胜,但我想做和别人不一样的动作和线,很多人也都是因为这个原因觉得我比赛不够认真,哈哈。

 

Screen-Shot-2015-03-13-at-19.31.38-1024x768
-2015季度你已经有了自己的Transform Gloves职业款手套,有什么料可以爆的吗?
-Transorm Gloves能给我机会做自己的手套实在是太令人兴奋了!我想在上面画个挪威的动物,所以超棒的艺术家Peter-John de Villiers参与了进来。到时产品上市了会超酷的,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原文访谈http://www.pyramidmagazine.com/features/real-talk-brage-richenberg/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