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Smokin’ 单板品牌经理RV 采访

Wyld Instinct 为大家带来Smokin' 单板滑雪品牌经理Ryan "RV" VanDuyn长达6分半钟访谈,20年的Smokin'品牌在资金方面步履维艰的情况下成功运作,需要的不仅仅是始终对公司的全权掌握,更重要的是对单板滑雪的热爱和始终如一的坚持。向来以科技著称的Smokin'公司从来就不注重产量,它们所关心的是如何永久改变滑雪板整个产业,Ryan在访谈中也透露出它们2015年会投入更多的自主研发和测试,希望展现其全新的理念。

访谈最后,Ryan讲到“我们拒绝将产品海外外包,坚持小作坊生产保证产品质量;我们从来不希望Smokin'过度商业化;我们力求保持其最纯粹的一面,为滑雪者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当您苦于决定买何种产品时,不妨回到滑雪板的初衷,这就是最核心,最纯粹的方面。”
grab00588

grab03341

grab07100

grab09131

grab09410

 

翻译版视频: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