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SMOKIN产品介绍

image001

SMOKIN雪板技术

image004

Awesymmetrical(不对称边刃)——SMOKIN最新的不对称切边技术和接触点几何设计。更深层的边刃弧度可以增强后刃转弯的灵活度。

image006

True Twin Shape(纯双向板头)——标志着完全对称的板型,岩芯剖面可以在滑行和换韧时保持稳定的滑行感受

image008

Blunt Tips(切板头技术)——增长雪板的有效边刃,从而增大雪板的抓雪力,增加触雪面积,保证在任何滑行条件都可以保持稳定

image010

Skate Kicks(滑板板型板头)——滑板板型板头采用放射状接触点设计,使平面板型在板头板尾处增加顺滑漂浮感,在做跳跃时更加轻松

image012

Magne Traction(波浪边刃)——波浪边刃让你的雪板即使在冰面上也能有极佳的表现。今年更新的波浪边刃技术让你在雪面上切雪点更多,可以随意调整你的滑行,通俗一点的比喻:波浪边刃就是锯,普通板刃就是刀

image014

Hollowpoint(尖状板头)——Blunt Tips切板头技术的一个更新,增加了边刃长度,当和Skate kick滑板板头技术结合时,会让你在转体时感受前所未有的顺畅和轻松

image016

POP Gnarley(缓冲技术)——板头两侧增加的扭曲玻璃纤维,将你的力量有效转移到接触点上,从而在跳跃时产生极佳的缓冲效果

image018

VDFLU(可变密度玻璃纤维)——可变密度玻璃纤维层使雪板板头板尾增加弹性,使雪板更加灵活。同等硬度条件下,弹性增加1.54倍。

image020

Good Wood Cores(白杨木芯)——所有SMOKIN雪板都是在有美国ISC认证的伐木场中,手工挑选出来的白杨木制成的

image022

Triaxial Fiberglass(三轴玻璃纤维)——所有的Smokin雪板都使用三轴玻璃纤维,提供足够的扭曲稳定性以及连贯的弹性。三轴玻璃纤维让你拥有快如闪电的响应速度和平滑的感觉。

image024

Sintered 6000 Bases(烧结板底6000)——烧结板底可能是你能找到的最好材质了,它能比传统板底吸收更多的蜡,更坚硬,更强。而Smokin使用的是烧结塑料中最好的材料,甚至比其他品牌的板底要厚1/3,这就是著名的可以防炸弹的板底!(Bomb proof bases)。

image026

Sintered Sidewalls(烧结边刃)——我们在边刃处也使用烧结板底同样的技术,烧结材质可以提供超强的耐用度和灵活度

image028

3 Stage Dampenning(三层减震)——三层完全独立的减震层吸收着滑行对雪板带来的冲击和震动,让你像滑在云里一样。额外的一层帮助有效连接你雪板内部的各个组成部分,让你的Smokin更加耐用。

image030

Rubberized Epoxy(橡胶质环氧树脂)——橡胶环氧树脂在提供更好震动抑制性的同时也有更好的灵活性。它不像传统环氧树脂那么易碎。它让板子的寿命更长,也更顺滑。

image032

Rockwell 48 Edges(Rockwell48强化板刃)——比其他品牌雪板厚1/3的板刃,他们坚固,任劳任怨。足够的硬度让它们足以撑过三年的质保期。

image034

3 Year Warranty(3年质保)——Smokin为所有雪板提供3年质保,3年之中,板子断了,坏了,来找我们吧!给你换新的!

image036

Jib Flex(道具弹性)——Jib Flex道具弹性使你在道具上能感受到更加强烈的弹性,为最软的雪板而设计,可以创造一种极强的可压感,在街区中玩杆的最好选择

image038

Park Flex(公园弹性)——公园弹性是Smokin雪板最受欢迎的一种模式,无论你在跳台上还是道具上,都能获得足够的雪板弹力,使你的动作更加轻松

image040

Freeride Flex(滑行韧性)——最强的雪板稳定性,适合玩粉雪及大山滑行

SMOKIN雪板板型

1, THRASH ROCKER

image041

众所周知,传统板型是弹性最强的板型,纯平板型具有最高的稳定性。将这两款板型相结合,就是Thrash Rocker诞生的意义。Thrash Rocker将板子中间部分作为纯平曲面,固定器到板头板尾之间作成传统板型,在保证雪板稳定性的同时,仍能保持传统曲面的优秀的弹性表现。
代表雪板:SMOKIN TEAM SERIES

image043

2, CLASH ROCKER

image045

Clash Rocker是我们常说的混合香蕉板型。在固定器之间是标准的Rocker逆向曲面,可以增加雪板的灵活度。在固定器外侧是增强性的Camber传统曲面。这样可以弥补纯逆向曲面的弹性不足,和纯传统曲面的灵活度不足。让你无论使用道具,还是跳台,都可以用更加轻松的力量完成同样的动作,增加滑手的容错率。
代表雪板:SMOKIN SUPER PARK

image047

3,ANTI ROCKER

image049

Anti Rocker是纯平曲面板型。从字面上理解就是没有任何弧度的曲面。是所有板型中稳定性最强的。它能让你在高速滑行时,通过道具时,跳台落地时,得到最佳的稳定性。
代表雪板:SMOKIN LANE KNAACK

image051

4, DIRT ROCKER

image053

Dirt Rocker可以理解为一个船的形状,它在固定器之间的部分是纯平的。固定器到板头板尾之间是逆向曲面。这样的好处是在道具上做动作时更加轻松,尤其在做板头或板尾平衡时,表现最为出色。
代表雪板:SMOKIN HOOLIGAN

image055

5,TRADITIONAL CAMBER

image057

Traditional Camber是最传统的板型,拥有最强的弹性。是职业滑手在大型比赛中常用的板型。但此板型容错率较低,对滑手的技能要求较高。
代表雪板:SMOKIN KT22

image059

SMOKIN滑手

image062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