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686产品介绍

品牌背景

  • 686技术性服装由Michael Akira West创立于1992年11月13日,Mike在80年代初开始接触滑板,他对这个领域充满了想法,直到1985年在一个朋友的介绍下他踩上了单板,接着他在熊山做了单板教练,不断接触朋克、Rap、爵士音乐等各种核心文化元素,大学毕业后Mike意识到自己应该做些什么了,单板是最合适不过的了,因为在单板上,他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这就是686的起源。
  • 686的名字来源于Mike祖母生命中及其重要的一天(1986年6月6日),而6+8+6也正好是Mike成立公司时的年龄,686从洛杉矶的街头文化和极限的生活方式中不断吸取灵感,它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服装品牌,它是一个具有技术性的、原创的、环保的、专业的、创新的、独立的、并兼顾合作精神的单板服装公司。

686注册商标

01

注册商标Smarty®代表了可拆卸内胆的产品系列,注册商标Times®代表了合作款产品,注册商标Plexus®代表了最轻便的面料技术,注册商标Infidry®代表了防水创新革命。所有的这一切组成了686。

686 Slogan:

HIGH TECH/GOOD TIMES

02

686产品面料:

03

686几乎每一年推出30余种新科技面料,独一无二的感觉永远伴随着你,对于686任何一种物理的纺织面料都可能成为你的单板雪服,手工水洗牛仔布、麻布、甚至纹理更加粗糙的织物,在这里只有创新和能给你惊喜的事情。

686产品技术:

1,infiDRY速干防水(注册商标技术):

  • 高压聚氨酯混合物,超级微孔技术,三步防水处理过程,在防止外部水分进入得同时迅速排干内部水蒸汽,保持你的干燥时间,从而达到极高得保暖指数。
  • infiDRY分为5k、8k、10k、15k以及20k不同的防水级数,级数越高防水功能越强

04

2,DWR(耐久防水)
用于所有686面料表面,使水和面料隔离,有效防止油渍和污渍侵入面料阻碍透气性能。

3,BEMIS(压较接缝)
686的所有接缝是专门带BEMIS品牌的压较接缝,进一步保证工艺美观和防水性能。

4,Recoo(雪崩发生器)

05

Recco应用于全球600多个救援组织,可以通过谐波雷达在雪崩发售后迅速定向受害者的精确位置。

5,ThermalRating(热量等级)

06

TR4-10级别 共7级抗寒,从-28摄氏度 至零上4摄氏度,图左侧为室外温度,右边为适合的TR级数。

686产品版型:

1,裤子版型:

07

  • All-Access Fit  这是最受欢迎的版型,滑雪需要大量的运动,我们设计的雪服和雪裤有足够的空间来满足您的需求,在任何情况下。
  • Expendition Fit  当你滑雪的时候,你希望你的雪服和雪裤子能够贴合你的动作,这个版型符合人体工程学立体裁减,在你做动作的时候。
  • Street Fit  紧,但不要太紧。这是一个传统直桶裤型,它的肥度与上衣胸部和下摆同宽,这样可以最大限度地模糊白天和黑夜之间的分界线。
  • Street-Slim Fit  时髦和趋势还有街头风格联系到一起的时候,这个版型出现了,我们的最瘦的贴体裤型搭配了雪靴适应裁剪,完美包裹你的外靴上,短立裆,臀部略宽。

2,雪服版型:

08

All-Access Fit同上Expedition Fit 同上Street Fit同上

3,连体雪服版型:

09

All-Access Fit 同上Expedition Fit 同上Street Fit 同上

686产品系列(包含合作款)

1,Dickies X 686

10

686是使用所有我们的街头街头背景和滑雪历史结合创造产品,在渠道中告诉大家我们独特的故事。自1922年,Dickies已经开始为工人制作工装,创造一个永恒的“made to work”的座右铭,永远嵌入了“Made In The USA”的心态。正式这些工人的特点,给了我们灵感创作出伟大的产品至今流传。我们正在进入第二年的合作,非常骄傲地融入了新的灵感集合。

2,Plexus

11

- 极简, 超轻外套
Plexus®带来了超轻科技雪服,这是男人专属的极简风格,更多革新技术,例如最新的Thermagraph身体热感映射绝缘系统。

3,SMARTY

12

- 原创的,注册的3合1可拆卸内胆系统
Smarty是686最流行的系列产品,制定了一个外套领域的工业标准,我们的世界知名的Smarty可拆卸内胆系统可以让你选择几种穿服装的方法:(1)床上带内胆的外衣,达到更高级的保暖效果 (2)在室内只穿内胆 (3)天气变暖的时候只穿外层,让你更加舒适

4,Mannual

13

- 所有的条件所有的时间
Mannual代表功能性,具备在任何条件下适应的外衣特点。具有改进的性能特点,包括创新接缝、排气拉链、战略绝缘技术等让你在任何环境下都能体现它的价值。

5,Snaggletooth

14

最初的暴牙诞生于2007年在原始山脉中,在那里很快组成了一个家庭,包括
两个小扣眼和一个要好的小松鼠,Snaggles安详地生活在山洞里,但人类的不断扩张已经渗透到他们的世界,把他们称之为“Snagglewood”,在小报上暴露了他们的家庭,一系列的真人秀等娱乐活动。Snaggles已经习惯了这种使他们不正常的家庭的声望,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

6,The 686 回收项目 – 把旧变成新(用于比赛基金会)

15

欢迎回到三年的回收项目,15年前,686是世界上第一个介绍了从回收塑料瓶提取聚酯应用到产品上的公司。自那时起,我们已经把多个可持续生产回收加工环节串联在一起。永远追求进步,686积极创造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从而创造了686的回收项目。每年,质量非常好的面料和装饰材料等被浪费的现象遍布全球各地。我们想改变这一切,所以我们回收这些新的但是多余的碎片来创造独一无二的产品。我们的使命是改变你的思考方式,让你意识到这些废气的材料也可以称为一种新的“生命”。

7,686 x Crooks&Castles 合作款

16

686和Crooks合作创作了限量款外衣在你在山上穿梭的时候保护你。合作伙伴之间融合美国街头风格,加上686主要的功能和技术细节,最终成就一个美杜莎的完美作品。

8,Airhole x 686合作款

17

从前。两个品牌在一次聚会上相遇并最终相爱了。这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一个擅长制造世界上最好的护脸,另一个是在制造最好的服装。9个半月后,他们有了一个美丽的婴儿,Airhole x 686诞生了。

686限量款(686 Limited Edition):

欢迎来到686世界。我们做不同的事情,我们保持新鲜,我们喜欢独特的创意和产品,努力把它们带到你的世界中去。让你去检验与融合。
Hellraiser Collection

18

Hellraiser对于一些人是恶魔对另外一些人是天使。我们新的Hellraiser系列鼓励你自己创建一个属于你自己的“坏蛋”,在Reserved M65雪服和Reserved 牛仔雪裤上。有钢钉细节在肩部和腰部上,外加青铜划痕牛仔布制作,还包括两条皮带和一幅来自地狱的手套。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