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有人问我,686的手套点样?

今年迎来品牌成立第二十五个年头

686联手机能性手套领导者

SEIRUS®INNOVATION

全面升级了手套产品类别

自1984年起,SEIRUS®就是冬季配件产品的全球领导者并成为美国国内第一手套品牌。通过此次新合作,686把技术设计理念和SEIRUS®专有材质、特点、版型和生产工艺结合起来,为大家带来最优秀的手套产品。另外,686今年首次引入GORE-TEX®面料到手套产品中。在SEIRUS®加持下的686手套,必定让你保持温暖干爽,满足你日常乃至冬季的任何需求。
运动版型

通过与SEIRUS®INNOVATION合作,我们新升级的手套将能够伴随你身体的移动。自然状态下的双手并不是僵硬平放的,所以重新设计的手套将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关节形态,为你提供自然状态和运动状态的支持。
面料

  1. 带DWR防水涂层的infiDRY®技术性面料:686独有的防水透气面料,将运用到大部分的手套当中。
  2. DWR涂层软壳:耐用有弹性的DWR涂层手套面料
  3. DWR涂层重磅牛津面料:耐用的DWR涂层手套面料
  4. 皮质:真羊皮转筒染色皮质,使手套柔软有风格
  5. 梯形弹性面料:一种耐用、有弹性的罗纹面料,最适用于一般温度
  6. Velvex:一种运用于手指区域的材料,非常适合擦拭面部
  7. 氯丁橡胶:2mm厚的氯丁橡胶层用于手腕袖口

手套防水嵌入层

  1. GORE-TEX®+Gore warm 技术:融合GORE-TEX®嵌入层和GORE保暖技术的手套,将为你提供出色的防水性和透气性,同时,保暖时效更长。

    infiDRY®嵌入层:防水透气的嵌入层,可额外提高手套的防水性

保暖层

  1. Infiloft™:独立的环形纤维组织,分散保留热量,并且使气流在各部分流通。最终达到极佳的防湿效果,以及极强的轻便保暖性。
  2. Light Fill™:连续性合成填充物,触感轻柔,适用于一般温度。
  3. Fiber Fill:一种合成保暖层,用于Pipe系列手套和Mountain连指手套,提供少量保暖性。

手掌材料

  1. Sooth Operator™:一种用于手掌和食指的有纹理导电材料,可使用触屏操作。
  2. Everwear™:一种耐用的防滑材料,适合高磨损性活动
  3. Hex-Grip™:一种导电的六角形纹理材料,可使用触屏操作
  4. Wave Grab™:一种柔软有风格的手掌材料,适合一般磨损性活动
  5. Diamond Grip™:一种带有微钻石纹理的耐用防滑材料,适合高磨损性活动

SOUNDTOUCH™触屏技术

所有的686手套均运用Seirus®Soundtouch™技术,Soundtouch™适用于所有触屏设备的操作。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