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EMD全力支持 ONE ON ONE 全国GAME of S.K.A.T.E. 挑战赛

GAME OF SKATE 一直都是滑手们最爱的比赛形式,规则简单,胜负明了,美国的 BATB 更是国内滑手人人必看的“滑板神剧”。国内已经很多年没有过全国规模的 GAME OFSKATE 比赛了,KickerClub与 The Place 滑板公园携手正式推出全新赛事– ONE ON ONE!目前国内的平地技巧之王到底是谁?一对一单挑,有胆来战!
gs1

为了在保证比赛水准的同时又给新人滑手一个崭露头角的机会,ONE ON ONE 采取草根对PRO 的形式。草根滑手选拔赛将在广州(HeroSkate),长沙(Wollup),北京(EXDO)和上海(The Place)四个城市展开,公开报名,每个城市前两名(共八名)滑手获得晋级上海总决赛的资格,与八名受邀职业滑手一对一单挑,争夺最终冠军头衔!

总决赛将于7月6日-7日在 ISPO Shanghai (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期间举行,为保证比赛公正性,四个城市分站赛将通过 Nice平台@kickerclub 官方账号进行直播,总决赛比赛全程由乐视体育在线直播,全国滑手都可以实时同步收看。

比赛时间安排:
广州站 – 6月18日
长沙站 – 6月19日
北京站 – 7月2日
上海站 – 7月3日

分站赛时间安排:(详情参见各分站赛海报)

总决赛:
上海 – 7月6日-7日

奖金及奖品:
分站赛奖品:
第一名:DBH板面一块、THEEVE 滑板桥一对、DBH 滑板轮一套、Nose Manual Tee 三件、Nose Manual 滑板裤两条 、Hitcase 防水手机壳一只、DVS滑板鞋一双、HERO板面一块、Diamond Tee 一件、Visual Tee 一件。

第二名:DBH板面一块、Nose Manual Tee 两件 、Nose Manual 滑板裤一条 、DVS 滑板鞋一双、HERO 帽子一顶、Grizzly Tee 一件 、Thrasher Tee 一件。

总决赛奖金:
第一名 6000元
第二名 3000元
第三名 2000元

报名方式:
广州站 – Hero 滑板店
广州较场西路18-2号乾丰润体育市场A13铺
电话:137-1169-2520

长沙站 – Wollup 滑板店
长沙市开福区黄兴北路89号上城金都南栋-120 wollup滑板店
电话:189-4250-9700

北京站 – EXDO 板店
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东里5号沿海赛洛城402号楼103号1层
电话:010-67706077

上海 – The Place 滑板公园
上海市浦东新区源深体育公园内
电话:159-0161-3198

赛事赞助:
Do By Heart Skateboards – 国内走心的,销量领先的自主品牌
Nose Manual Clothes – 创立于2015年 ,以滑板为核心,励志于发展推广中国滑板文化。
EMD 健伦 – Follow Your Heart
DVS, MATIX,686,Hitcase,VonZipper、Signal等美国极限大牌代理商
HERO Distribution – Keep Skating, Follow Your Dream
Thrasher, Diamond,Grizzly, Visual等美国核心滑板品牌代理商

赞助奖品:
HITCASE手机壳
gs2
gs3
gs4
gs5
gs6
坚固、防水!来自加拿大温哥华的Hitcase可以让你的iPhone变身为一个移动式运动摄像机,Hitcase还为其设计了一个舒适的背带式安装套件。与那些几英寸厚的防水保护套不同,Hitcase保护壳能够让你的iPhone下潜到33英尺深的水中。当然,Hitcase可以完全代替其他POV摄像机,作为山地自行车、高山滑雪和其它户外运动的摄像设备。

DVS滑板鞋
gs7
gs8
gs9
DVS Shoes在行业内拥有领先的设计和市场营销,经营优质的鞋类,服装和附件产品。从1995年开始,DVS一直致力于提供创新的,功能性的和潮流先锋的男女鞋类产品,DVS总部位于加州南部,一个被认作美国滑板文化起源和众多极限爱好者朝圣的地方。DVS的产品目前已遍布全美和全球50余个国家。DVS拥有着强大的滑手团队,涵盖滑板,单板,摩托,冲浪,BMX,尾波板,甚至音乐和艺术领域。DVS一直坚持的草根文化牢牢的绑住年轻人的心,这也是DVS一直能保持行业领先的精髓。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