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MATIX 逃离无聊生活系列之STOPNIK 兄弟

那些牛逼哄哄的人,他们整天在做什么?
他们会周而复始地做些什么事情?
他们是如何取得现时的成就的?

《NINE-TO-FIVE》是由MATIX打造的系列短片
通过把我们的视角带入滑手们的日常生活
得出上述问题的答案
951

继第一枪介绍DAEWON SONG 后
本期MATIX为大家带来STOPNIK兄弟

CHASE STOPNIK
952
出生日期:6/7/85
裤形:Welder
Insta:@chasestopnik
出生地:美国加州Huntington Beach
现居地:美国加州Oceanside

953
告诉大家通常“Chase的一天”是怎样的吧。
老实说,我没有所谓“通常一天”的概念,不过这一定有Starbucks和Instagram。

通常会有些什么人?
当然得有Turkey,毕竟他是我的堂兄弟兼邻居。我另一个堂兄弟Scotty和Scott叔叔,Troy Elmore,JJ Wessels,Trevor Lucca,Mark Choiniere,Jason Webber,还有一大堆来自洛杉矶和圣地亚哥的朋友。当然,还有我妈。
954

冲浪和滑板的时候听些什么音乐?
哥们这就讲究了。我听各种音乐,但最让我热血沸腾的是像Black Sabbath,Devo,Thin Lizzy这些乐队和八十年代的硬核摇滚之类。冲浪的时候我一定会听六十年代的一些另类音乐,像Lance Carson,Johnny Fain和Bob McTavish这些都是我的最爱。滑板要来点带劲的,最近我开始听Brandon Westgate和Raney Beres,这帮家伙都喜欢吼。

955
说说最难忘的滑板或冲浪经历吧。
最难忘的当数Carson以前那个小型高尔夫球场的滑板经历,这个地形现在没有了,但它永远存在我心里,它属于那种看起来不太“好”、但跟大伙玩起来会很嗨的地形。

据我所知你还会做一些艺术创作,说说你为Matix所做的最满意的作品吧。
是的,我为Matix,Cycle Zombies,Captain Fin,Stance等品牌做过一些作品,最满意的必须是为Matix设计的“Deathcard”logo。

你什么时候玩起Choppers的?你最喜欢什么类型的摩托?
我很早就开始玩复古摩托了,现在可以说沉陷其中不能自拔。我最沉醉于四十、五十和六十年代的哈雷,还会挖一些Indians,Triumphs和其它酷爆的车款。这是另一种表达自我的方式,有趣又狂拽酷炫吊炸天。

听说你经常开摩托出行,干嘛不坐飞机吖?
是的,我开过摩托到Brooklyn参加一个摩托车展览。为什么不坐飞机?我想穿过比飞过这个国家更有趣,过程才是我的目的。
956

说说你和Turk吧,你们住在同一个房间呢。
哈哈,我们没有住在同一个房间,这多尴尬吖。事实上,Turkey,Chris和我住在Costa Mesa这边的三间破屋子里,院子里都是些脏兮兮的摩托,我们会在这举行篝火晚会,玩BB枪,飞斧头,我们就爱闹。

你想给谁一个high-5?
当然我的家人,Cycle Zombies,Captain Fin,和Stance团队,还有帮助过我的所有人!谢谢大家!

Christopher”Turkey”Stopnik
957
出生日期:7/3/90
裤形:Gripper
Insta:@turkstopnik
出生地:美国加州Huntington Beach
现居地:美国加州Costa Mesa

958
你经常跟谁呆在一起?
我周围的朋友和家人。亲兄弟Scotty,堂兄弟Chase,Troy Elmore,女朋友Brittany Burnett,当然还有老爸大Scott。

你通常一天怎样过?
起床(但愿太阳升起之前),吹过咖啡之后出去溜狗,然后就去冲浪啦。冲完浪后,我会做些吃的和又喝咖啡。如果下午不去冲浪,我会做一些家务,修一下摩托或者小车,尽量让自己忙碌,因为这边总有一大堆事要干的。

你几岁开始玩滑板和冲浪的?
大概七、八岁吧,我忘了先玩的是什么了。

还记得你第一块冲浪板和滑板吗?
第一块冲浪板大概七尺二寸长吧,当我基本会玩时就报废了。我不太记得第一块滑板长什么样了,只记得板底有只小鸭子,圣诞节收到的。我第一块认真玩的滑板是Santa Cruz的那块复刻版Jason Jessee。我超喜欢这块板,现在还留在车库里。

冲浪和滑板二选一。
别逼我,选不了。

959
我认识好多叫Stopnik的人,你们家族有多大吖?
哈哈,这里有一些吧。我有两个兄弟,四个姐妹,两个侄子和两个侄女。还有我那个大名鼎鼎的堂兄弟Chase,跟他们一起长大非常快乐。

说出三个你最敬重的传奇人物。
这个有点难,我不能说出他们的名字唉。但我要说我老爸Scott Stopnik是我最敬仰的人,我现在所做的事情都是因为他。在冲浪界,我喜欢的人有Butch Van Artsdale,Mickey Dora,Gerry Lopez,滑板界有John Cardiel,Ben Schroeder和Jason Jessee。

我见到你屋子里有一个鼓,你玩乐队吗?还是单纯想捉弄一下你邻居?
哈哈,大概是后者。我曾经玩过乐队,现在只是跟周围的人jam一下歌,或者接入我的iPod,自娱自乐。

最后,你有什么想跟全世界人说?(尽管不会全世界人都会听到,但这样说比较有境界)
我懂。我想说开心度过每一天吧,就这样。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