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686 SMARTY网格外套@The House测评

早前为大家介绍了Authentic系列SMARTY网格外套,686团队开发的“金蝉脱壳”--可拆卸内里设计,赋予一件外套三种不同的环境应对模式,机动性大大提高,已成为众多滑手衣柜中的必备单品。

FEATURE_BANNER_SMARTY

著名户外运动装备网站The-House.com对SMART网格外套进行了上身测评:“它不仅可以防水,而且表层上还添加了透气等级这一功能,这是对面料的追求永无止境。防水等级可以达到20000mm,而透气等级可以高达15K,热额定值为9,这意味着能够在零下10-20度温度之间穿着这件外套……”完整“脱壳”过程及其它更多细节请观看以下视频。

QQ截图20160125180829

686 Authentic 系列 SMARTY 网格外套

AUTH_SMARTYNETWORKJKT_SUNHERRINGBONE%20(1)

AUTH_SMARTYNETWORKJKT_SUNHERRINGBONE%20(5)

AUTH_SMARTYNETWORKJKT_SUNHERRINGBONE%20(8)

AUTH_SMARTYNETWORKJKT_SUNHERRINGBONE%20(9)

AUTH_SMARTYNETWORKJKT_SUNHERRINGBONE%20(10)

设计细节
 310克多微细孔防水弹性单面绒机动外套
 SMARTY®250克可拆卸夹棉内衬
 无缝接合
 PJ Connect™系统可调节防风衣摆
 Air-Flo™腋下通风网眼内里
 内部网眼储物口袋
 Innie Outie™智能手机口袋(带耳机线开口)
 全封闭拉链衣袖口袋
 可调节衣脚、风帽、袖口

多色可选

AUTH_SMARTYNETWORKJKT_BLACK%20(1)

AUTH_SMARTYNETWORKJKT_FOREST%20(1)

AUTH_SMARTYNETWORKJKT_INDIGO%20(1)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