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Airblaster忍者服家族系谱介绍

promo_img_4

早前,向大家介绍了Airblaster最新一代忍者服—美利奴羊毛忍者服,其对保暖与舒适的纯粹追求重新回归了贴身内衣的使命。其实,从第一件Airblaster忍者服诞生以来,注重外形与功能的传统,就深深融入了它们的血液之中,经过数个季度的演进,已成为一个“训练有素”的忍者家族。

CLASSIC_NINJA_SUIT_WILD_TRIBE_large

元祖忍者服
标志性“带帽连体贴身内衣”一概念,正是由这件忍者服开始。

MERINO_NINJA_SUIT_NATURAL_BLACK_large

美利奴羊毛忍者服
Airblaster 最新一新忍者服,创新性地把美利奴羊毛和Tencel®(一种天然环保的速干材料)结合起来,成为在保暖和舒适方面无可匹敌的贴身连体内衣。

CLASSIC_NINJA_SUIT_SNOWBOARDER_MAG_large

SNOWBOARDER 忍者服
这件与《SNOWBOARDER》杂志联名合作的限量忍者服,十分稀有,并且只能通过Airblaster的Stores With Doors计划购买。

BLACK_FERN_NINJA_SUIT_RED_large

BLACKFERN 忍者服
Airblaster和Blackfern两家都是从地下车库起家、热爱汽车旅行文化、来自美国西北部的公司,可以说是精神上的近亲。而这件联名合作的忍者服,正是以其保暖和多功能著称,为热衷公路旅行、冲浪、露营等各种活动的你而量身定做。

HOODLESS_NINJA_SUIT_STORM_CLOUD_large

无帽忍者服
同样源自元祖忍者服,但有两个不同点:1)不带帽子;2)长度延伸至小腿中部而不是脚踝,减少衣服的积叠,让你穿着滑雪鞋、军靴、牛仔靴等更轻松舒适。

NINJAFACE_HAWAIIAN_GOLD_large

忍者面罩
面部贴身内衣,保暖、吸湿、有型,让你在配戴其它头部装备时有更舒适的体验。

UNDERALLS_OLIVE_TRIBAL_large

家用忍者服
这件家用忍者服,单面羊毛保暖面料,全正面开襟钮扣设计让你穿着更加方便。

kids_ninja_suit_navy_tribal_large

儿童忍者服
面料保暖、外形有趣,这正是孩子们喜爱忍者服的原因。连体设计比一般分离贴身内衣更容易穿着,而且不会出现不断卷缩的问题。唯一的问题就是可能让孩子们“爱不释身”,不愿除下,不过幸好忍者服同样适合当作睡衣使用。

NINJA_SHIRT_RED_large

忍者长袖
这件中层羊毛长袖同样带有忍者服的风帽,但改用胸前拉链,以适应各种湿度环境。当外界温度变化较时,你可以随时方便地穿上或脱除衣服。

NINJA_PANT_OLIVE_TRIBAL_large

忍者裤
忍者从不休息,随时行动。因此,这条忍者裤特别设计了网眼三角裤裆,让你无论去滑雪、跳舞、逛街还是做忍者任务都能够舒适有型、活动自如。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