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来自Transworld的最新消息-Smokin长板发行啦

目前市场上一些出色的单板滑雪板品牌正在逐步向长板市场进军,Smokin也如是。经过两年时间的磨练与润色,Smokin Street Slayers以独有的姿态在长板市场上亮相并赢得了好彩头。
在接受Transworld的采访时,Smokin的北美销售经理Ryan “RV” Van Duyn 自豪地向记者展示着Smokin长板,Ryan说:“在决定进入长板市场时,我们整个团队没有考察市场上流行什么,哪些产品好卖,相反地,他们只研究什么样的长板才是最适合滑行的,然后我们就那么做了” 正是这种Smokin一贯特立独行的特质,造就了Smokin Street Slayers的成功,让我们一起Check this out!

Smokin新款长板
Smokin新款长板

Smokin B.F.F
Smokin-B.F.F

Smokin产品经理Ryan在操作间
Smokin产品经理Ryan在操作间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