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一店一世界|滑板场对面的滑板&雪具店——Bonusboards

你对滑板有多热爱?
是醒着的时候抱着它?
吃饭的时候要坐着它?
甚至睡觉的时候还要枕着它?
有这样一家滑板店,“拥抱”着滑板场,它的主理人,真的做到24小时“人不离板”。
它叫Bonusboards,在望京这个巨型社区的钢筋混凝土丛林中如世外桃源,沙漠绿洲一般的存在。
它,诞生于2020这个疫情之年并且野蛮生长。
它,面朝“网红打卡地”——望京滑板公园,与这片场地的每个skateboarder朝夕相处!
来听听Bonusboards主理人和我们聊聊他与极限运动以及店铺的故事,想必也会让在座的您产生共鸣。

Bonusboard店铺主理人——刘龙龙  图片来源:刘龙龙本人
Bonusboard店铺正门  图片来源:Bonusboard官方

开滑板店的念头就萌生在那一瞬间

“一开始确实没有想过有一天自己真的会开一家滑板店或者雪具店,我有这个想法是从今年疫情开始的,在疫情刚刚开始好转的时候我就去玩滑板,看到玩儿滑板的人越来越多,作为摄影师自己平时拍摄的素材也大多与滑板和单板滑雪有关,加上有一天偶然路过我现在这个店的位置,边上就是望京滑板公园的场地,所以就萌生了这个念头并付诸实现,Bonusboards就这样在今年6月份诞生了”。(笔者注:做成一件事真的是天时地利人和三要素缺一不可!)

Bonusboards滑板雪具店的对面便是望京滑板公园

店铺名字的来源?随性就好!

“其实Bonusboards这个名字也没有什么来源或意义,一开始想得太多,毕竟店名要挂在门头,也是拖了挺久的一段,最后随意起了一个。Bonus算是搏个好彩头吧,boards正好与店里主营内容息息相关,也许以后会改叫其他名字,随性一点。”

Bonusboards店铺内实拍  图片来源:Bonusboards官方

经营自己的店铺之后才明白其中的辛苦与不易

“我们的店铺以经营专业的单板滑雪与滑板装备为主,店铺内一层主要经营滑板装备,像板面,护具,滑板鞋,滑板配件以及滑板潮服等等,店铺二层主要是单板滑雪装备,囊括了雪板,雪靴,固定器,雪服,护具,头盔,雪镜等,不论是经营的还是展示的,都是国内外滑板界和单板滑雪界的知名品牌。自从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店铺,确实时间感觉不够用了,着手打理店内的大小事务很忙碌,很不容易,之前除了滑板滑雪之外,我还会参与机车骑行的活动,在开店之后除了日常的滑板单板之外,机车确实是已经好久没骑了,甚至有时候玩儿滑板,滑雪的时间也不充裕了。”

Bonusboards店铺一层经营的滑板装备   图片来源:Bonusboards官方

希望更多玩滑板的孩子也来感受单板的魅力!

“目前Bonusboards的客户群体,年轻人是主力,很多玩儿滑板的,特别是原来住在我们店铺周边附近很久之前就喜欢滑板的孩子都会来我们的店与国内一流滑手组成的教练团队的指导和帮助下来学习滑板,我们也会去组织更多孩子去体验单板滑雪,如果孩子能逐渐喜欢上单板,那么他们也会更加喜欢我这家店,我们也在计划着推出一些活动,比如在寒假时推出私人的单板滑雪课程 ”

Bonusboards店铺二层经营的单板滑雪装备   图片来源:Bonusboards官方

2021,希望能继续将自己想要分享的快乐带给每一个人!

“2020疫情带来的影响和冲击是巨大的,雪场关门,所以我又去选择了滑板。其实对于滑板这种街头运动来讲,疫情影响算是比较小的,因为它很随意,一个人一块板一个地方就能玩起来。相对于单板来说,国内不比国外,下了雪之后很多滑手在自家后院里就能滑起来。2020年对每个人都很沉重,也失去了很多。但是我们的店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诞生的,我希望我们的店能够与众不同,能不受影响地把我想分享的东西分享给走进店里的每一个人!”

编后语:

每一个喜欢滑板,单板,或者极限运动,街头运动的人也许都曾有过开一家属于自己的滑板店,雪具店,极限运动装备店的梦!但让梦想邂逅现实,走进现实,直至梦想成为现实的这条路并不是每个人都愿意走,坚持走并且走得通的。Bonusboards诞生于2020,在原本已经有些失去色彩的这个疫情之年“野蛮生长”,离不开主理人刘龙龙和他的伙伴们对于梦想的那一份坚持!Never underestimate your power to change yourself!

Bonusboards Shop店铺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东园七区8号楼8-3号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