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EMDIST肖像|山地车第一家庭Atherton三兄妹

Douchebags & The Athertons 视频

↓↓↓

 

 

阿瑟顿(Atherton)家族三兄妹:Dan Atherton,Gee Atherton Rachel Atherton

 

Atherton Racing 团队的发迹,大概要追溯到2003年,Dan Atherton,Gee Atherton和Rachel Atherton都在各自的比赛中崭露头角。2006年,Dan Brown决定撸起袖子扛起领队大旗,把Atherton三兄妹凝聚起来,一起训练、参加比赛、以自己的方式做喜欢的事情。尽管众多大品牌都纷纷向他们伸出橄榄枝,但都无法将他们拆散各为其主……

 

 

  • 团队逐渐壮大

领队Dan Brown、外联总监Gill Harris和技术总监Joe Krejbich作为核心管理团队,体能教练Nick Grantham来管理Atherton兄妹的全年训练计划,赛季期间经理人Tom Lloyd,机械师Pete Michaliszyn(Polish Pete),Podium Catering的主厨Timmy Morris和理疗师Fiona重归团队。今年又增加了两个新面孔——机械师Marek Ufnal和摄像师TJ Smith

 

现在,他们正全力以赴准备山地车世界杯。一个赛季下来,车手们休息的时候,支持团队仍然为即将开始的世界巡回赛做准备。“非赛季时间,正是检讨上一赛季的时候,同时,为新一赛季做准备!”

 

 

“一次旅行和一次愉快的旅行之间最大的区别是效率,我长期在外奔波,当然希望一切顺利。高质又轻量的旅行包非常重要……”

——Gee Atherton

 

 

  • 捷报不断

拿下44场世界杯赛事(未完待继)!除此之外,Rachel个人赢得五次世锦赛总冠军,Gee个人赢得两次世锦赛总冠军十七个国家级锦标赛头衔

 

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2008年安道尔(Andorra)站比赛,Dan,Gee和Rachel三兄妹同时收获各自的世界杯桂冠——当晚派对嗨到爆炸!

 

 

  • 不但准备比赛和练习需要花费大量精力,旅途本身就琐事不断。

 

如果在欧洲本土作战,我们有后援车支持,里面设有住舱甚至可以自己做东西吃!一个150平方米的休息区里面,包含三个技工的维修区、休闲区、按摩台、练习区、补给区和最重要的咖啡机!但如果远途参赛,我们就要自己带上自行车、备用零件、维修工具、理疗药物等等……超负荷行李让我们苦不堪言!

 

 

  • “Douchebags完全扭转了我们的出行体验。”

 

The Savage自行车包非常牢固——防滚架设计——消除了携车出行的大多忧虑!通过深度参与设计开发过程,它完美满足我们的需要。而Bastards拉杆箱和Base背包之间的钩接系统,简直是我们乘坐飞机的法宝。这些牛逼的旅行装备,已经陪伴我们走过千山万水!

 

新一赛季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下一轮世界杯比赛将来到主场——苏格兰威廉堡(Fort William),Atherton兄妹正全力备战。再下一轮奥地利莱奥冈(Leogang)站以及余下的各站赛事,大家敬请期待Atherton兄妹的表现。

 

 

为呈现更多Db跟 Atherton 兄妹的拍摄花絮

最后送上

阿瑟顿日记 Atherton Diaries Ep 20

↓↓↓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