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EMDIST肖像 | Db最新品牌大使Kevin Bäckström

在限量版黑色迷彩系列发布之际,Douchebags品牌大使队伍迎来一张轮廓精致、淡褐色眼睛透露出杀气的新面孔——Kevin Bäckström——来自瑞典乌尔里瑟港(Ulricehamn)的二十五岁单板滑手。

 

 

Kevin Bäckström

 

四岁开始滑雪,参赛无数的Kevin如今已经把大部分精力,转移到拍摄滑雪视频上来。他与同样来自瑞典的滑手Tor Lunstrom,合作拍摄的线上视频系列Beyond Medals广受好评,更被TWS Riders Poll评为年度最佳线上视频系列

 

在米兰拍摄产品造型录期间

Douchebags向Kevin提出了几个问题

聊聊他这个雪季的计划

 

 

这个雪季你将会驻扎在哪里?

这个雪季的大部分时间将会在瑞士莱克斯(Laax),但是,我也会视乎每个地方今年的降雪状况,到处走走。

 

 

最期待到哪里滑雪呢?

最期待?噢,现在还不好说,我们要再观望观望,哈哈。日本从来让我失望过!

 

 

你最喜欢哪个夏季滑雪公园?

瑞士Saas Fee和奥地利Stubai,这两个公园都非常棒!

 

 

新影片即将上影了吧?

上一雪季,我参与拍摄了Transworld的滑雪大片“Arcadia”,最近即将在iTunes上发布,千万不要错过!另外,这个雪季我们也将发布BYNDXMDLS新影片,敬请期待!

 

 

推荐一个最佳滑雪目的地。

日本是我最喜欢的滑雪圣地之一,而且那里的文化也深深吸引着我。当然,我个人认为瑞士Laax的公园是地球上最牛逼的。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