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愿世界充满怪兽|AIRBLASTER X Lucas Beaufort合作系列

640.webp

我是世上最后的怪兽
你是可爱木偶
在瓦砾星辰下
显得罕有

640.webp (1)

Lucas Beaufort 生于法国戛纳,是一名彻底的梦想家和滑板、滑雪爱好者。你可能已经看过Lucas Beaufort的作品,他在一些滑雪和滑板照片上的创作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广泛传播。

640.webp (2)

你怎么就投身艺术了?
我25岁才开始学画画,已经很迟了,以前我经常玩滑板。现在我既滑板又画画,对我而言,它们是互相促进的。

640.webp (3)

你怎样萌生这些设计项目的?
没有清晰的思路,自然而然就产生的。一天早上醒来,突然决定要这么做了。现在感觉非常好。

640.webp (4)

这样怪兽有什么含义吗?
事实上,这些怪兽在我的恶梦中出现过。以前我非常害怕,自从把它们画出来以后,恐惧感就消失了。

640.webp (5)

哪件作品最让你满意?
我尝试过连续48小时绘画一个碗池,这可能是最艰辛的一个项目,但我为此自豪。

640.webp (6)

你工作的时候会做些什么?
当在创作时,我要听音乐。现在我正在听Dr Dog的“The man who was wrong”。

640.webp (7)

你滑雪吗?
当然!从我家开车到雪场只需一个小时,我是看“Subjekt Haakonsen(1996)”学滑雪的,往事只能回味啊。

640.webp (8)

哪位艺术家给予你创作灵感?
我的灵感来自每个角落:大自然,我的妻子,我的狗和我见过的人。


 

出于对独立公司的赏识,Lucas非常开心能与Airblaster合作,并特地创作出独一无二的“怪兽迷彩”。远远看来,你会以为这是传统迷彩,但靠近一看,上面满是可爱的怪兽呢!

640.webp (10)

Airblaster X Lucas Beaufort 秋季单品

640.webp (11)

640.webp (12)

640.webp (13)

640.webp (14)

640.webp (15)

Airblaster x Lucas Beaufort 视频

640.webp (16)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