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686注入全新血液!Pro团队与AM阵营,双双实力大增

文章转载自-雪时网

日前,美国知名滑雪品牌686正式邀请单板滑手Tor Lundstrom和Matt Belzile 加入到全球Pro Team中。同时,在AM阵营中还有Enzo Nilo和Andy Nudds两位滑手的加入。

Pro Team
本次加入Pro Team中的两位滑手,对于686来说可谓是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1.Tor Lundstrom

TOR-LUNDSTROM-686

△ 生于1992年的瑞典滑手Tor Lundstrom,自参赛以来先后多次参与了各种赛事。从The Stylewars大师赛到Air & Style系列巡回赛,从FIS世界杯到TTR World Snowboard Tour,Lundstrom凭借在Big Air项目上的出色技巧,斩获了不少奖项。对于686来说,Tor Lundstrom的加入更是为北欧市场的开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Matt Belize

MATT-BELZILE-686

△ 说起Matt Belize这个加入686的新面孔,虽未有Tor Lundstrom丰富的赛事经历,但却是一直以来都以挑战野雪而著称。没有比赛,没有规则,野雪的世界里任你随性的玩耍。Belize的加入,为686带来了全新的滑雪视角。

AM Team
1.Enzo Nilo

ENZO-NILO-686

△ Enzo Nilo来自法国的单板滑手,自6岁开始滑雪以来,便一发不可收拾。不只建立了自己的滑雪俱乐部,还在14岁的时候获得了La Session比赛的冠军。比赛的成功,并没有让年少的他骄傲自满,反而使得Nilo更加专注于滑雪运动。

2.Andy Nudds

Dragon Alliance Tignes Trip - France by Sam Mellish

△ Andy Nudds在加入686之前,早已是英国本土重量级的街头滑手之一。不仅个人风格鲜明突出,滑雪技术也是犀利很辣。他的加入,也将为686方面在英国市场的推广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686(SIX EIGHT SIX)

640.webp

△ 23年前,还是学生的日裔美国人Michael在美国西海岸创建了该品牌——686,从名字听起来相当符合国人的胃口。
从单板滑雪服便得到市场的认可,深受单板滑雪爱好者的喜爱。686从诞生 之日起,就以款式前卫和面料考究著称。686在欧美国家是非常受欢迎的顶级户外品牌。它们推出的款式相当花哨,引人注目,虽然年轻,却扩张极快。

640.webp (1)

△ 686品牌的市场总监BRENT SANDOR曾在专访中谈到品牌核心理念:
“对于我们,单板意味着一切。我们把公司设立在洛杉矶就体现了一种理念,这点和其他公司有很大区别。艺术,音乐文化,街头文化我们非常重视,可以说是我们做品牌的基础。我生在洛杉矶长在洛杉矶,接受浓厚的滑板文化熏陶,这些东西是可以和滑雪文化结合起来的,混在一起玩。来自城市的灵感和单板里技术类要素的组合就是686的核心理念。”

640.webp (2)

△ 686成功还有一大秘诀,便是自品牌创立通过与各大品牌合作,推出联名品牌,迅速打入市场。
比如:686 X Newbalance。这是NewBalance与滑雪品牌686进行双方彼此第一次的联名合作,制作了一系列的联名单品。还有Levi's x 686 这个大家可能听过,是与牛仔裤鼻祖Levi’s合作。推出了全球限量发售仅仅10套的Super Nova Collector’s Box。

640.webp (3)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