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686服饰、Signal单板和林肯公园的摇滚之路

20150507151802_74723
Linkin Park再次来到中国!这个成立将近20年的摇滚天团带着他们的新专《猎捕行动》(The Hunting Party)从7月开始会将中国5大城市千万粉丝的热情点燃!!你可能对Linkin Park的音乐了如指掌并推崇备至,但你知道摇滚乐、滑雪板和慈善事业的结合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么?

 


摇滚天团Linkin Park联合686科技户外服饰推出限量合作款夹克

 

1400807_10152066961351788_622328115_o
686创始人Mike West(左)和Linkin Park的Mike Shinoda

1471308_10152066979251788_516980242_n
686科技户外服饰和Linkin Park的Mike Shinoda联合呈现限量版夹克686 Mike Shinoda Parka,产品设计灵感来自于Shinoda的大量亲自手绘草图,686高科技户外特制面料和金属乐设计图案将单板和音乐两大元素做到完美融合。

服饰的实用性、叛逆地下的设计风格以及独特的迷彩款式让这款夹克即可满足严酷雪山探险,又能完全胜任日常的穿着体验。#High tech,good times#

 


Linkin Park联合Signal Snowboards推出黑胶唱片单板

 

IMG_224
2011年,著名摇滚乐队Linkin Park曾联合美国加州专业滑雪板工厂Signal Snowboards利用黑胶唱片素材制造专属单板,通过Linkin Park下设的Music For Relief组织以音乐的名义为日本海啸受害者筹集资金。

IMG_5817

钟爱于摇滚乐、滑雪板和慈善事业的Chester Bennington从设计草图到雪板成品出炉全程参与其中。此次合作Linkin Park 也是被Signal出名的ETT栏目所吸引,不仅仅认可Signal工厂的雪板制造能力,更是欣赏Signal勇于梦想并努力实现#Dream it,Build it,Ride it#这种实践精神,手工制作板子贴合黑胶唱片非常契合Linkin Park的音乐主题。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