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国内顶尖滑手Andrew(王龙笙)加入686中国滑手团队

andrew-22

我们很高兴的宣布中国顶尖单板滑手之一的Andrew在2015-16年度正式加入中国686滑手团队。

andrew-18

今年26岁的Andrew出生在中国,长大在新西兰,从16岁起就在如南山红牛公开赛,新西兰Burton公开赛,奥地利的Nike Chosen Sessions 等等的国内外大小赛事中考到他的身影,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是中国第一位参加国外TTR比赛的选手,被誉为“中国单板Free Style的一枚标示”

andrew-09

andrew-11

andrew-08

andrew-10

对于单板的热爱让Anderw不愿意等待,他每年过着"追雪的生活",一年四季他总是忙碌的穿梭在国际闻名的雪场和单板公园中,并乐此不疲,Anderw的技术纯熟,对于跳台和道具特别狂热,是国内首屈一指的铁杆好手, Anderw在公园中有着自己的风格,动作舒展、飘逸,观赏性十足。

andrew-12

常年奔走于世界各地的Anderw,更将旅行和单板结合起来,把他的追雪生活记录下来,制作了“BBS单板自由行”,片中介绍了所到之地的人文,雪场情况等信息,这在国内是从未有过的系列节目,为广大雪友出国选择提供了更好的帮助。

andrew-02

686技术性服装由Michael Akira West创立于1992年,起源于美国,产品中充斥的美国街头元素, 686从诞生之日起,就以款式前卫和面料考究著称,通过不断的努力研发,686创造了许多属于自己的专利技术,如InfiDRY、THERMAGRAPH、Smarty等,并以几乎每一年推出30余种新科技面料,带给你独一无二的感觉,对于686任何一种物理的纺织面料都可能成为你的单板雪服,手工水洗牛仔布、麻布、甚至纹理更加粗糙的织物,在这里只有创新和能给你惊喜的事情,在企业发展的23年间,686已经成为全球最好的科技雪服品牌,并深受全球单板爱好者的追捧。

最后为大家带来Anderw原创的“BBS单板自由行”

BBS单板自由行第一集:夏天自驾游 新西兰

BBS单板自由行第二集:说走就走 追雪美国 – 胡德山

BBS单板自由行第三集: 追雪南半球 - 新西兰的冬天来啦!

BBS单板自由行 - 第四集 : ”北京 Life“(第一部分)

希望Anderw今年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也能更好的诠释686!

最好的雪服品牌与最好的滑手合作,想了解他们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请关注下列信息:

E-mail:andrew_snow@outlook.com

新浪微博:@686中国、@ Andrew_snw

andrew官方网站:www.andrew-snow.com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