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MATIX系列短片 《诠释》第二部 做我想做的干我想干的 他用他的态度去诠释这个品牌! 去诠释自己的生活!

视频人物介绍:
我是司徒陶陶:我是一名北京的纹身师,自幼喜欢画画,小时候的梦想是当一名画家,机缘巧合下拿起了纹身机, MATIX?我觉得不光是极限,更多的是态度,是一个人对生活的态度,挺适合我的,因为无拘无束,没有那么多的规矩,和我对待生活的态度一样。诠释这个品牌!去诠释我的生活!
2014Matix-01

2014Matix-02

2014Matix-03

2014Matix-04

2014Matix-05

什么是Matix

Matix 服饰于1998年有美国韩裔滑手Song成立,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洲旧金山市的市中心。我们延承着冲浪和滑板的文化,这种文化在我们设计的服装中可以充分 体现。每天都是新的探险,每个周末都是一次旅程。让你的灵感带领你探索新的路径。最后,我们的目标是给同样需要独一无二的你,带来独一无二的体验,每个年 度都有全新的想法和经历,Matix脱离美国目前盛行的浮躁,从美国传统的文化中汲取灵感,在那个年代,充满了探险,每个物品都需要用双手来亲自打造。 Matix使用不寻常的设计元素,注重手工艺和工作制服风格的打造,这在Matix的产品线中展现的淋漓尽致,准备好,去探险,和你的朋友们大声欢笑,跟随你自己的脚步,Matix来自地下!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