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Smokin Super Offender

Smokin:你是如何投入设计的?

Johnny:我不敢肯定,在我小时候画过许多插画和许多古怪的东西,我感觉我只是那些从小喜欢瞎画画的孩子中的一个。

Smokin:布鲁克林确实看起来不像一个极限胜地,但是街上的涂鸦是你为单板创造的。你从什么时候开始玩单板,它对你的有什么影响?

Johnny:我第一次玩单板是11岁那年。自从那时开始我就相信自己会取得进展,练习各种大招换来各种狗吃屎。加入一些朋友让我取得了更大的进展,像Scott Stevens和Lucas Magoon。

Smokin:今年的SupperOffender非常个性,能不能向大家透露一下你的灵感?

Johnny:哦哥们儿,我看过许多70年代的性主题的影片,比如Black Ceaser, Hustler Squad, Caged Heat等,它们都具有一些进攻性的东西,这就成了一个起点。后来我就对这些图片有了浓厚的兴趣,把它用于了雪板的设计。

Smokin:我们非常振奋能有机会和像你这样的朋友们一起工作,希望我们以后能有更多的合作,创造出更优秀的产品。Johnny你还有什么要对大家说的?

Johnny:当然!我的父母,我的哥哥和姐姐,我的女友,和我的朋友们,垃圾电影,酒精,布鲁克林,和所有喜欢单板的朋友们,Thanks guys!


JohhnyDoit


1 条评论

  1. SimonK说道:

    不错!很有吸引力!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