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Contour首支形象广告 “Adventure Everyday 探索每一天” 正式发布

目前Contour推出的 第一支正式的品牌形象广告“Adventure Everyday探索每一天” 正在北美各大媒体中传播,前不久在美国知名户外网站Outside上也刊登了Contour的最新进展,Adventure Everyday探索每一天,是Contour的产品理念,也是希望借此鼓励所有Contour用户:创造,发现,探索,记录自己生活的每个点滴, 每一个珍贵的时刻都不能被复制,但通过Contour,我们可以将最美好的记忆留存。
Contour首支形象广告“Adventure Everyday” 分时段系列推出,让我们先看看第一季tailer先睹为快吧!

Contour_Homepage Takeover_6.13.13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