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爸爸的评测|MDXONE溜娃神器

MDXONE溜娃神器太舞雪场测评视频

关于MDXONE牵引绳  

创始人:Sylvain Matte与他的孩子Maddox Matte

MDXONE品牌来自加拿大,被誉为“最伟大的儿童滑雪教学器材”出自滑手Sylvain Matte的设计理念,产品设计初衷来自Sylvain Matte对自己儿子Maddox Matte的执念,MDXONE是家人与孩子最开始滑雪的沟通纽带,其产品操作简单、产品设计安全可靠,让你的孩子迅速学会滑雪。MDXONE品牌涵义,MDX是Sylvain Matte的孩子名字Maddox的缩写,ONE代表了争第一的意思。

Maddox小小年纪已经是赞助滑手,而且夏天在水上也是Wakeboard高手。

产品分类

MDXONE Snowboard Harness:
专门为单板、双板滑雪设计
9英寸长度绳索
方便可靠的把手
背包式设计方便实用
5点安全带结构设计
牵引绳3向可调节,实现多种脚位滑行练
CASI(加拿大单板教练协会)测试与通过

Mini-OX Ski Teaching Harness:
9英寸长度绳索
专门为双板滑雪设计
5点式安全带设计
方便可靠的把手

MDXONE牵引绳不止局限于雪山,你可以带着你的孩子使用它在任何地方。

“雪二代”学习单板的不二选择

风格滑手:LUCAS LINWOOD MAGOON的宝贝女正在使用MDXIONE滑雪。

滑手:Anto Chamberland的孩子(中间)正在使用MDXONE牵引绳滑雪。

测评照片:王非
测评视频:赵小青
图片美术:孙惠子
文案:爱冒险的小龙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