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Transform Gloves | 可能是你戴过最舒适有型的手套!

品牌简介

 

创立于2007年的Transform,是目前世界上最成功的欧洲手套品牌之一。从成立的最初,Transform就始终坚持做好专项产品,而不是以更广阔的产品线更赚钱的方式,来损害品牌的形象和产品质量。目前Transform已经在全球拥有10余家分销商,200多个经销商。Transform从未停止过前进的脚步,每年都在不断寻找和提高,致力推出更保暖的面料,更结实的工艺,更舒适的剪裁,为全球滑雪爱好者提供最优质的手套产品。

品牌滑手众多

在这里不逐一介绍了

 

 

早在2007年,英国人汤姆·金斯诺斯辞去了可怕的面包店工作,并用他的全部的收入创建了Transform这个品牌。Transform公司在成立初期,凭借有趣和激励人的海报,得到了许多滑手的支持。随着品牌的发展,Transform手套多次被评为“最受欢迎的欧洲单板品牌”之一。


英国人特有的幽默感总是被嵌入到手套的图案当中,这是Transform手套特有的设计感。

 

 

Transform从前的Logo图案是一把剪刀,这也代表了Transform的公司精神。这家品牌最早就是以剪裁著称,手套的舒适度也要凭借着剪裁技术。要知道剪裁可是服饰设计最重要的基础,带剪刀的Logo也隐喻地借用了代表胜利的剪刀手。随着一代代的产品更新变迁,之后演变成了颇具现代感的Logo字体。

 

Transform手套款式众多

在此我们挑选其中两款介绍

 

抽象艺术

 

设计师将这种通过多种颜料混合而成的抽象风格画作为手套主要部分的图案,为其添加了浓厚的现代艺术气息。抽象是一种完全背离自然对象外观的艺术表现形式,是上二十世纪典型的艺术样式。你不需要看懂作者到底绘制了什么样的具象,内森.卡伯特.黑尔在他的《艺术与自然中的抽象》曾说过“对于那些追求抽象的艺术家来说,最大的挑战就是了解艺术的抽象语言。”其实无论图案中的色块有多么凌乱或者令人费解,它的本质都在诉说着一种真实的情感,那便是对滑雪的热爱。

 

 

在它的指引之下,挪威的铁杆街道、加拿大的大山、世界上所有牛逼的雪场都是你家!如果Brage都说这够“飞”了,你应该也会感觉到!

  • 隐蔽版型
  • Hipora®防水内嵌层
  • 兼容触屏操作
  • 新雪丽™夹层
  • 超耐磨橡胶掌心
  • 超大拇指擦鼻区域
  • 舒适束腕
  • 手套连接插扣
  • 男女通用
  • XS-XL

 

 

帮你治好红色恐惧症

明明是一个洋溢着热情奔放的颜色,为什么很多人却拒绝?经过一些调查以后大概得出以下结论:类似有家里长辈常穿戴红色,年轻人很多处于青春期,要反抗家长审美,这就变成了重要一步;很多男生总觉得红色过于骚气,穿搭起来太娘炮;又或者是过年还是本命年才穿红色,不然太喜庆了。

 

 

这款THE.K.O.MITT就可以让你告别红色恐惧症。首先红色手套的可玩性很高,就像上图中的穿戴着K.O.MITT握紧拳头瞬间酷似拳击运动中的手套,其次这种纯色且鲜艳的款式异常的好搭配衣服。穿着沉稳冷峻的黑色或者简洁明净的白色衣服搭配红色手套加以点缀,主次分明,也能凸显出手套部分的明艳。技术方面当然是最新的。我们加入了拇指触屏功能,让你随时分享快乐瞬间。还有Hipora®防水内嵌层,新雪丽™夹层和超耐磨掌心,绝对能够改观你对红色以往的看法!

  • 隐蔽版型
  • Hipora®防水内嵌层
  • 兼容触屏操作
  • 新雪丽™夹层
  • 超耐磨橡胶掌心
  • 超大拇指擦鼻区域
  • 舒适束腕
  • 手套连接插扣
  • 男女通用
  • XS-XL

关于服装

 

 

作为全球顶尖的滑雪手套品牌,transform竟然在服装设计上也紧追时尚圈的步伐,其中THE ETON系列我尤为喜欢,竟然也能做的那么好看!设计风格中极简成分过多的话就变成了单调,而太多花里胡哨的图案,会让人眼花缭乱以至于产生疲惫感,能做到恰到好处的合适才是Transform设计师的成功之处。

 

全系列款式展示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