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EMDIST肖像 | 简单干脆,做各种动作高飘远

罗晖(aka Sonic)
EMDIST赞助滑手
是一名极限运动狂热爱好者
目前专攻索道滑水

Hello,Sonic哥,先介绍一下自己吧。

我叫罗晖,酷爱各种极限运动,喜欢去挑战一些新鲜刺激的东西。

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玩索道滑水的?

3年前通过朋友邀请来参加索道滑水开板大会,当时第一次来滑。

在中国,滑水作为一项新兴运动,你能否为大家介绍一下?

索道滑水又称为索道牵引滑水,索道滑水是众多有望进入2020年奥运会项目中最有利的争夺项目之一,目前国际滑水联合会与各国家滑水运动协会都在 共同努力筹备中。与传统的快艇滑水不同的是传统的滑水运动需要在专业快艇的牵引下展开,而索道滑水由一个高新技术的“滑轮”系统驱动滑水者绕着水面滑行。

你为什么会选择索道滑水?

索道的好处有很多,像价格便宜、上下场方便、丰富的道具和玩法、不会被限制在船上。由于传统滑水对场地、器材要求极高,以及水域的限制,进而发展到索道滑水。索道滑水的乐趣与刺激程度非比寻常,让大众的参与性更强,使滑水者更容易保持平 衡,同时安全性及观赏性也得到了提高。

你的滑水主场在哪里?

北京爱上水索道滑水俱乐部——北京唯一家索道滑水场地。

今年参加了什么比赛?战绩如何?接下来准备参加什么比赛吗?

今年参加了全国北京站的全国锦标赛业余组第二名、上海索道积分赛第一站的第一名。接下来的比赛12号的上海积分赛第二场、26-27号的兰州索道公开赛。

说一个你的招牌动作。

Back Roll 180

说一个你最喜欢的滑手。

亚洲骄傲、尾波滑水之神 Daniel Grant,喜欢他的滑水风格。简单干脆,做各种动作高飘远。

你尝试过滑板或者滑雪吗?它们有什么异同点?

滑水就相当于滑野雪的感觉。滑板曾经也是一直在玩,对滑水掌握平衡也很关键。

夏天除了滑水,还有什么特殊的消暑技巧?

目前还真是没有,基本每天都再坚持滑水,偶尔去健健身、打打拳。

推荐你最喜爱的音乐吧。

音乐我比较喜欢电子的,推荐一首 Marshmello 《Alone(Original Mix)》

 

罗晖个人滑水片段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