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香蕉再现黑马?还真不是!告诉你芬兰老哥Roope Tonteri有多稳!


7月22日、23日,世界最大室内单板滑雪赛事——香蕉公开赛夏季赛在哈尔滨举行,来自国内外的23名顶级滑手展开激烈角逐。来自芬兰的滑雪名将鲁普.通特里(RoopeTonteri)通过预选赛、晋级赛和半决赛,最终与达西.哈珀(Darcy Sharpe)、安托万.特鲁雄(Antoine Truchon)和艾瑞克.博什曼(Eric Beauchemin)一同杀入决赛。

决赛中,其他三位选手均发生了不同程度的失误,唯独芬兰老将鲁普.通特里(Roope Tonteri)发挥最为稳定,第一轮和第二轮分别得到了87.00和91.33的高分。最后一轮Roope Tonteri更流畅地做出一套高难度动作,最终以95.00的全场最高分,将首届香蕉公开赛夏季赛的桂冠收入囊中。

Roope Tonteri 

国籍:芬兰

出生日期:1992.3.18

站位:Goofy

滑雪主场:Mielakka(芬兰科沃拉)

Roope Tonteri 九岁开始就在自家后院里滑雪,实际上,他父亲只是顺便在刚修好的滑板小坡后面又修了一个drop-in ramp,没想到这样造就了一个“滑雪机器”。Roope就是如此从家里后院、到芬兰滑雪赛场并最终走上世界舞台。如果你纵览WST世界各地的滑手名单,这个芬兰“飞人”的名字绝对会扎进你的眼睛。

2011年

不到二十岁的Roope

拿下新西兰瓦纳卡Billabong Slopestyle比赛冠军

2012年

Roope首次参加红牛南山公开赛

拿下第三名

2013年

Roope横扫滑雪世锦赛加拿大Stoneham站

夺得Slopestyle和Big Air项目的双料冠军

2015年

滑雪世锦赛奥地利Kreischberg站

Roope拿下Big Air项目第一名和Slopestyle项目第二名

(2016红牛南山公开赛第五名)

(2016亚布力世锦赛第四名)

(2016 Air+Style北京站第四名)

2016年

Roope先后三次来到中国参加比赛

但都遗憾地与奖牌擦肩而过

2017年

Roope几乎以零失误的出色发挥

稳稳地拿下首届香蕉公开赛夏季赛冠军

完满收获个人参加中国赛事的第一金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