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山上山下 | 686团队熊牙山滑雪露营之旅

 

起床,开车,停车,坐uber,坐飞机…睡觉…降落,开车,露营…睡觉…起床,开车,露营…睡觉…起床,开车,到达…喝酒。

经历四十八小时的火车、飞机和汽车,穿越六个州,两个时区,大约二十个休息站,天价的袋装牛肉干,不够用的袜子和内裤,在荒无人烟的沙漠中间孤立无援——这种旅程,意志薄弱的人是扛不下来的。Pat McCarthy,Matt Belizile,Sammy Luebke,Matt Wainhouse,ForestBailey,Ian Post和我在蒙大拿州(Montana)老司机兼686最新成员Parker White 的带领下来到熊牙山(Beartooth Mountains)脚下、开阔河边的五星级露营地点。

熊牙山贯穿怀俄明州(Wyoming)直抵蒙大拿,从海拔7500英寸的黄石国家公园(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东北部起,到海拔11000英尺的制高点之间,有一个位于雷德洛奇(Red Lodge)海拔7500山谷。由于经常通宵降雪,这里从十月到五月禁止进入,就连在夏天也会不定期关闭。熊牙盆地(Beartooth Basin)位于山脉顶部,里面包含几条拖索和各种地形无疑是滑雪天堂。周边拥有垂直高度3000英尺的徒步地形和垂直高度1000英尺的拖索地形。

686 山上活动推荐

下方拖索地形公园Lower Poma Terrain Park)——二号拖索特色多多。由于雪消融得特别快,“公园”每天都在变换。带上你的铁锹和创造力,这里可让你随意改造。

上方拖索区域Upper Poma Area)——一号拖索为你提供徒步进入的路径,里面的“蘑菇”地形、弯道、飞檐和峭壁让你宛如置身越野赛场。

下坠檐口区域Fallen Cornice Chunder Field)——我们找到了一个超级好玩的下坠区域,当然,这个檐口由滑雪巡逻队员触发的。一旦这些雪块下坠完毕,你就可以尽情冲下去玩了。

皮卡拉,尽情刷Road Laps)——一个小皮卡拉上所有人,来到蒙大拿-怀俄明州界处的森林服务指示牌,下车,一口气滑下来,然后再来一次,再来一次,再来一次……对了,别忘了轮流做司机,人人有雪滑。

686 山下活动推荐

掷马蹄铁Polish Horseshoes)——爽滑特备项目,准备几个空罐子和几根徒步杖,置于怎样玩上网查一下吧。


漏接球Muff)——另一个经典游戏。所有人围成一圈,然后开始传球,同时不能让球落地。如果谁让球落地,就会得到一个字母(M,U,F)。最快凑齐MUFF的人即为输家,TA必须后退几步,转身,然后大家把球踢向TA。玩这个游戏的时候小心加拿大人,因为来自加拿大的Matt Belzile看起来很人畜无害,但踢别人时百分百爆头。

威浮球Wiffle Ball)——经典的棒球游戏。蒙大拿这边碎石无比多,当你把球掷到地上的时候要做好挡住飞来横石的准备。

河浴River Bath)——河水的冰冷程度,可不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那些想洗洗身的人,最好先做好被冰川激爽心灵的准备。温馨提示,河浴也是漏接球(MUFF)极佳的一种惩罚方式。

篝火晚会Campfire)——周围遍地掉落的树枝,让你轻轻松松架起火堆。配合啤酒和各种肉排使用,效果更佳。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