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EMDIST肖像|杨森

640.webp

杨森
身高:180CM
体重:75KG
出生地:吉林
站位:Goofy
角度:15°,12°
脚间距:54CM
招牌动作:BS 180 INDY
喜欢滑手:Scotty Stevens

640.webp (1)

WHAT'S UP 森哥!最新咋样?
NOT MUCH!刚接了部新戏,要赶去扬州拍。

640.webp (2)

介绍一下自己的赞助商或者对自己有过帮助的品牌吧。
VE,Thirtytwo,CrabGrab,Hitcase,Airhole,VZ,Airblaster。

640.webp (3)

美国的High Cascade训练进展如何?
挺棒的,认识很多朋友,有机会跟几位雪圈大神们(像 Ben Ferguson, Patmoore, Mike Rave, ChristyPrior,Hana Beaman)一起玩,很难得!

640.webp (4)

我看了你的Sen Yang Camper Life Session 2视频,感觉真好!给我们大家简单介绍一下High Cascade这个项目吧。
这个暑期夏令营是在一年四季都有雪的雪山 Mt.Hood 进行,是一个适合所有级别的单板爱好者、来这里由各路滑雪大神带领一起玩的好地方。

640.webp (5)

单板跳台和铁杆你最喜欢玩哪个?
我更喜欢跳台,因为道具还是比较容易受伤,但我会尝试在这个雪季加强道具的练习,在能力范围内多学些动作。

640.webp (6)

听说你是位出色的演员,演戏和单板有什么共通之处吗?
演员是我的职业,接触单板后,使我的生活更加富有色彩,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大自然,以及能接触各种形形色色的人,跟他们交朋友,最好对我的工作很有帮助,可以丰富我的阅历,知识,同时也帮助我在工作上塑造出不同的形象角。 只有单板滑雪可以让我在不工作时去放松,享受生活。

640.webp (7)

Hitcase手机壳用起来怎样?平时滑雪会用到自拍吗?
Hitcase手机壳这次帮了我大忙,它佩带的广角镜头可以把很多手机自拍拍不到的都拍进去,色彩也很棒,省去了我在调色的步骤。

640.webp (8)

Vonzipper的 Cleaver系列雪镜带起来如何?谈谈使用佩戴感受吧。
VZ 雪镜佩戴挺舒服,视野很广。在Mt.Hood 晴天日照很强,雪镜的WildLife镜片技术表现十分不错,很好的抵挡了强光而且视野清晰不起雾。

640.webp (9)

High Cascade训练营结束以后,接下来的计划是什么?冬天准备去国内的各种单板比赛吗?
在HCSC,我尝试了很多在国内雪场不敢尝试的动作,那里雪软,适合怕受伤的我。接下来没有参加比赛的想法,更多的还是跟雪圈的的哥们一起欢乐。

640.webp (10)

推荐给大家几首适合玩单板听的音乐吧。
我喜欢 Tyga 的音乐风格,大家可以试试。

640.webp (11)

最后,给将要出国玩单板的朋友们一些建议吧。
除了尽情享受国外的冰雪和大自然的资源,一定要注意安全。出国前一定要买好保险,多做一些research 关于要去的城市,雪场。如果图方便,大家可以找一家专业度高的票务机构,滑遍全球是个不错的选择。

640.webp (12)

Sen Yang Camper Life Session 2 视频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