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One on One 北京站比赛完美结束

111
昨日酷暑难当,北京气温达到了36度。同时,在北京EXDO滑板店外上演了精彩绝伦的滑板S.K.A.T.E比赛,几乎北京所有知名的滑手都到场参加了比赛!下面通过视频和图片来回顾一下昨天天的比赛火热场面吧!


112
113
昨天一早,EMDIST和EXDO的工作人员就把比赛场地布置好,本次One On One比赛场地由EXDO.STORE极限运动店提供支持,EMDIST代理的美国DVS滑板鞋和加拿大的HITCASE手机壳提供每站的奖品赞助。
114
刚刚在VICE的《滑手日记》视频中出现的北京滑手许莹也来到了比赛现场!直接拿小U池热身!

115
比赛一共报名了20位滑手,每两个滑手一组,一对一比赛。
116
117
118
119
本次的比赛裁判是来自北京的著名本土滑手李文金担任。

120
经过2个半小时的比赛,最终比赛成绩是,第一名:尹均,他获得了DVS滑板鞋和HITCASE手机壳,和其他丰富奖品!
121
第二名:叶翔杰,获得了DVS滑板鞋和其他丰富奖品!
122
第三名:张晓萌。其中,尹均和叶翔杰进入7月6日在上海ISPO夏季展会里举办的One On One决战!再次恭喜他们。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