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ISPO SHANGHAI 2016|EMDIST 约定你

ispo1
ISPO SHANGHAI 2016
2016年7月6-8日,全球多品类运动用品商贸平台ISPO SHANGHAI——亚洲(夏季)运动用品与时尚展将第二次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在2015年成功首秀的基础上,ISPO SHANGHAI 2016再度迎来展商数量增长。来自20多个国家的500余个品牌将在此展示运动行业的最新产品、最领先科技以及最前沿趋势。本届展会在进一步强化户外运动优势的同时,更深耕跑步健身、水上运动、运动潮流、旅游服务及功能性面辅料等“户外+”品类的跨界与融合,共筑“运动生活方式”。

ispo2
展期:2016.7.6-2016.7.8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2#北入口-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芳甸路1201号)
展位号:1.230
参展品牌:DVS、HITCASE
参展产品:DVS滑板鞋 2016 秋季款、冬季款、2017春季款产品
ispo3

参展产品
ispo4
2016年秋季
ispo5
is111
“这一新鞋款由DVS自家滑板团队设计和测试,反毛皮外层,贴脚内里,鞋尖橡胶粘合干净利落,防止脱胶。轻量EVA鞋垫有效缓冲冲击力,防滑硫化橡胶外底弹性十足。

ispo6

is222
“经过DAEWON SONG长期的亲身测试,该鞋款可以说是信心的标志。设计特点遍布整个鞋身:ollie区域特别拼接的橡胶,有效延长穿着寿命;鞋周的顶级反毛皮面料,可防止跟翻导致的脱胶;防滑硫化人字纹外底,同样弹性十足。马上出去滑板吧!

ispo7
ispo8
“这是DVS团队和WeAreTreo团队的第一次合作。白天做冲浪手,晚上做DJ,这就是躁翻天的DJ团队WeAreTreo(We Are Tree-oh)。凭着满腔对海洋、冲浪、旅行和夜场的热爱,WeAreTreo于2013年正式进入音乐界,在Vegas,Los Angeles和Miami的夜场都占据一席之地。
ispo9
ispo10
“女款PREMIER 2.0集舒适体验、耐穿材质、漂亮外形于一身,是日常出行的必备鞋款。

2016年冬季
ispo11
ispo12
“Edmon就像一瓶美酒,由DVS团队酿制。酒红色帆布外层,脚感非常舒适。鞋垫轻量,并能有效缓冲冲击力。防滑橡胶外底,弹性十足。

ispo13
ispo14
“这是自成一系的系列,你可以穿上BISHOP攀登高山,穿梭城市。穿着舒适,细节到位,特有的保护性鞋舌、全绑带和金属鞋扣给你无懈可击的贴合脚感。配置轻量EVA缓冲鞋垫和耐磨橡胶外底,皮质和牛巴革结合的外层面料有型有范。

2017年春季
ispo16
ispo19
“Meridian LT采用了DVS公司最新研发的So.Co.鞋垫科技,极度轻量、透气和高性能。

ispo20
is21
“Pressure SC是DVS为元老团队成员Chico Brene开发的一个新系列,同样采用厚度14mm的So.Co.技术鞋垫,轻量舒适。

is22
is23
is24

is27

is28
更多惊喜新品
请自行过来发现
7月6日至8日
展位1.230
约定你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