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直播|探访传说中的 Signal 雪板工厂

直播!
现在流行直播!
我们跟随 TransWorld SNOWboarding 杂志的 Eddie Wall
来到了传说中的Signal 雪板工厂
tour1

Signal 雪板工厂
坐落于美国加州
美丽的 Huntington 海滩
tour2
一来到门口
Signal 创始人
Dave Lee
就过来亲自带路

tour3
切板机

tour4
cnc数控机床

tour5
tour6

tour7
打磨机

tour8
你渴望每天能抱着睡觉的
木.制.毒.品
正是从此地制造出来
看片吧~

2016-2017新款 Signal 雪板
Park 系列
b1
“Park系列是Signal单板的黄金系列,从2006年到现在Park系列不断的在改进其性能。新造型,新价格 使其成本更亲民,它的韧性值居中十分适合初学者使用,板芯材质为云衫木让滑手得到轻巧的弹性。Park系列提供了Camber or Flat两种板型。

Disruptor 系列
b2
“Disruptor系列是Signal的最叛逆的系列,可以让你在各种地形滑雪都得到狂野的享受,云杉与白杨的板芯让板子充满活力,板子侧墙采用聚氨酯材质,大大增加了板子的操控性。

Troubador 系列
b3
“Troubador系列是单板历史上最大的Rock型曲面,用它可以轻松完成各种平地花式动作,同时它也是野雪利器。滑着它你会找到很飞的感觉!

Siren Maiden系列
b4
“Siren Maiden系列采用手绘图案设计,这也是Signal单板的传统。这款板子专为女性滑手设计,板子采用全地形设计,从高山到街头你都可以用它。

Cody 系列
b5
“Signal滑手Cody的签名款系列,板子板尾处拼接X碳纤维从而加强了板子的弹性和减震效果。同样使用聚氨酯材质侧墙。

Yusaku 系列
b6
“同样来自Signal团队滑手的Yusaku Horii的签名款, 在板尾处添加X碳纤的同时又平行添加了2条碳纤条,大大增强了板子的瞬间弹性。

Omni 系列
b7
“Omni系列是Signal单板在2017年的惊世之作,板子顶层全部采用碳纤维拼接,板芯采用泡桐木和白杨木拼接而成,板芯轻巧富有弹性。板型来自Signal特有的Wavelength曲面。板子重量轻的只有4.6磅(约为两公斤)。

Epic 系列
b8
“Epic是Signal的野雪板子,板芯采用泡桐木和白杨木拼接而成,板芯轻巧富有弹性。特有的Wavelength曲面可以让你在野雪里面飞速驰骋!

Minnesota 系列
b9
“Minnesota系列是滑手Jake OE的签名款,设计灵感来自美丽的明尼苏达州麋鹿,板子属于全能属性,从高山到街头都可以用它。

Sierra 系列
b10
“Signal的大神级别滑手John Jackson签名款,来自野山里的呼唤!全部5片板子在一起可以组成一幅美丽的画面,有很高的收藏价值。板子适合后山滑雪,用它你可以做到天人合一的境界。

MR.FUN
b11
“ “保持趣味性”一直是Signal单板的精髓,Mr.Fun的诞生让你可以在有雪的街上随意玩耍,简单的设计带来了极大的乐趣,这就是Mr.Fun。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