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体操太规矩,我要去滑雪|滑手叶露阳正式加入EMDIST

ye1
露阳
身高:175cm
体重:65kg
出生地:北京
站位:regula
角度:12°,-12°
脚间距:52cm
招牌动作:Backside rodeo 、 Bloody Dracula
滑雪时间:2年
赞助品牌:Signal、Airblaster、Celsius、Vonzipper、Elm、Matix
微博:@Markus-叶露阳
ye2

所获荣誉
2016弓长岭邀请赛第二名
2016多乐公开赛第四名
ye3

Q:哈喽小叶!最近怎样?
Hello 我叫叶露阳,今年21岁,玩单板两年了,这两天很兴奋,因为刚刚加入了EMD的滑手团队,最近准备开始滑雪,争取在冬天之前能玩会一些新的东西。
ye4
Q:说一下如何开始单板滑雪的吧?
是有一次我发小结婚,跟一个哥们聊天,当时我也没什么事做,他每年都滑雪,也知道我以前练过体操,就把我介绍到了EXDO●STORE去做销售,第一年冬天就边工作边滑雪,滑了一冬天进步也比较快,最主要自己也是特别喜欢单板,就放弃了销售让自己有更多的时间去滑雪,这期间也特别感谢EXDO和G哥给我的支持!
ye5
Q:不滑雪的时候喜欢做什么?
没事的时候跟朋友聚一聚,或者看看视频要么就是睡觉。

Q:听说你有体操基础,谈谈单板和体操运动之间的联系吧?
对!我是3岁半开始练体操,因为有体操的底子在滑雪的时候会有很大的帮助,比如学动作比较快,在做空翻类的动作的时候不会恐惧,身体素质也会比较好。体操这个项目跟单板比,体操就是太规矩了!做什么动作都有一个标准,所有人都必须那么去做!而且我练过体操以后,觉得单板太自由了!想怎么玩就怎么玩,终于没人管了!
ye6
Q:你最喜欢、最擅长的单板动作是什么?
喜欢的动作太多了,比如BS180和FS360。 这两个动作在不同的场地和地形做,每次都有不一样的感觉,我最擅长的应该是BSrodeo。

Q:跳台和铁杆你喜欢那个?
这两个其实都爱,最近更喜欢玩道具。
ye7
Q:谈谈如何玩的有风格?
这也是我一直在想的问题,觉得想玩出自己的风格首先就是不要去练一些旋转比较多或难度更大的动作,先玩一些简单的小动作,然后在转体的时候尝试不同的抓板,多去拍自己滑雪的视频去看,可以多玩道具,觉得在道具上更能体现出一个人的风格,然后就是多看视频吧,还有就是想象力这个很重要。

ye8
Q:最近的计划是什么?旅游?玩单板?
最近就是为雪季做准备,之前身上也一直有一些伤,现在每周都回去乔波玩,然后做一些蹦床还有气垫的练习,并学习一些新的技巧,希望到冬天的时候能拍摄一些视频。

Q:推荐几首在玩单板时候听的音乐吧?
额…这个…我滑雪的时候从来不听音乐。

ye9
Q:单板的风格和技术那个你觉得重要?
我觉得对于单板来说,玩出自己的风格才是最酷的,发现很多人都想学一些cork或度数更多的转体,都不去做一个Method,这个完全想不通,你玩的是单板不是体操对吗?
ye10

Q:最后一个问题,你出门喜欢打车还是坐地铁?你喜欢用现在手机上的打车应用吗?
一般都是会坐地铁,现在地铁很方便,就是人多点…特别晚的时候就会叫一个滴滴。

叶露阳 加入EMDIST视频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