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686单板服饰2017款重拳出击|GORE-TEX SMARTY雪服

686品牌创始人Mike West在美国SIA展会上高兴的拿着今年新款GLCR系列GORE-TEX SMARTY雪服,要知道这款雪服创历史性的融入GORE-TEX材质和RECCO和PRIMALOFT材料和SMARTY技术。

640.webp

在686单板服饰的历史长河中,当然不乏尖端科技材质,这些科技改善了很多滑雪者在滑雪中的问题。我们相信,今年推出的GORE-TEX材质雪服,将会是高端滑雪者最终的选择方案。

640.webp (1)

在这款雪服中,除了GORE-TEX科技,还包含了RECCO雪崩救护信号、PRIMALOFT保暖材质和686特有的SMARTY技术。

640.webp (2)

SMARTY技术改变了许多单板人的穿衣习惯,你再也不会为要去滑雪考虑你的保暖层、中层、外层等等问题,一件SMARTY轻松解决。

640.webp (3)

不管你是否滑雪,你都知道它的存在。GORE-TEX面料的诞生改变了人类探索大自然的本性,它会让你时刻保持干燥。

640.webp (4)

PRIMALOFT我们叫他P棉,它最主要的特性就是革命性的超越了羽绒材料,在潮湿的环境下也可以保暖。

640.webp (5)

RECCO不用多说,你可以在许多高端雪服上找到他。在你遇到雪崩被雪埋没时候,它会发出求救信号,让救助人员最快时间找到你。

640.webp (6)

Nikwax是著名的防水剂,早在去年的686-GLCR系列里面就有配备。如果你要清洗雪服,配上Nikwax会更加保护雪服的防水性能。

640.webp (7)

最后,中国的ISPO展会马上在北京开展,你将很快见到这款雪服!686的粉丝们一起期待吧!

640.webp (8)

640.webp (9)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