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为下一场旅行作准备 Matix系列背包介绍

通过诚意满满的“终生质保”牛仔裤、精致有型的机车夹克,我们领略了Matix 在对牛仔面料的运用和制衣工艺方面的卓越水准。然而,Matix的功夫绝非仅限于此,今天为大家带来一系列背包,真正的武林高手“浑身是刀”。

QQ截图20151106101229

Matix 私人背包
Matix 私人背包采用经典背包外形,由10盎司重磅PU外层棉质帆布打造而成。内里布置一个15寸的手提电脑隔袋和一个大储物袋,外设一个便捷小袋。YKK拉链,防水面料,无衬里,棉质背带。长18寸、宽14寸、厚5寸,容量21升。

BAG_PRIVATE_FRNT_CRML

BAG_PRIVATE_BK_CRML

BAG_PRIVATE_CRML_DET

Matix 标准背包
Matix 标准背包同样采用经典背包外形,由600D牛津布、人造山羊皮底部打和而成。内设15寸手提电脑隔袋,外设一个便捷小袋。YKK拉链,防水面料,有衬里,涤纶背带。长18寸、宽14寸、厚5寸,容量21升。

BAG_STANDARD_DENIM

BAG_STANDARD_GREY

BAG_STANDARD_OLIVE

Matix 重磅行李袋
Matix 重磅行李袋由10盎司重磅PU外层棉质帆布打造而成。YKK拉链,防水面料,无衬里,棉质提带。长22寸、宽12寸、厚9寸,容量36升。

BAG_MAJOR_CARAMEL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