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686 造型指南 Vol.3

创始于1992年的服装品牌686,诞生于美国。从单板滑雪服便得到市场的认可,深受单板滑雪爱好者的喜爱。686从诞生之日起,就以款式前卫和面料考究著称。686在欧美国家是非常受欢迎的顶级户外品牌。这一个雪季,我们将以686各件服饰单品为基础,向广大滑雪爱好者展示滑雪服装配搭的各种可能,旨在让各位在严冬中雪地里也有滔滔不绝的穿着灵感。

QQ截图20151109220339

整体造型

W_AUTH_PARADISEJKT_COFFEEDECO (1)

W_AUTH_PARADISEJKT_COFFEEDECO (4)

W_AUTH_PARADISEJKT_COFFEEDECO (9)

Authentic Paradise 保暖外套

W_PANTS_AUTH_GOSSIPSOFTSHELL_BLACK (1)

W_PANTS_AUTH_GOSSIPSOFTSHELL_BLACK (2)

W_PANTS_AUTH_GOSSIPSOFTSHELL_BLACK (8)

Authentic Gossip Softshell 裤

W_AUTH_RUNWAYJKT_BLACKHERRINGBONE (1)

W_AUTH_RUNWAYJKT_BLACKHERRINGBONE (5)

W_AUTH_RUNWAYJKT_BLACKHERRINGBONE (7)

Authentic Runway 保暖外套

W_AUTH_4EVAAFTERJKT_BLACKDIAMONDDOBBY (1)

W_AUTH_4EVAAFTERJKT_BLACKDIAMONDDOBBY (4)

W_AUTH_4EVAAFTERJKT_BLACKDIAMONDDOBBY (8)

Authentic 4Eva-after 保暖外套

W_PANTS_AUTH_SMARTYCARGO_VIOLETDIAMONDDOBBY (1)

W_PANTS_AUTH_SMARTYCARGO_VIOLETDIAMONDDOBBY (4)

W_PANTS_AUTH_SMARTYCARGO_VIOLETDIAMONDDOBBY (7)

Authentic Smarty 工装裤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